facebook pixel code

Yanky

Mds hifu比較在保濕療程上到底哪個更勝一籌

2018年09月20日

Mds hifu比較在保濕療程上到底哪個更勝一籌_img_1

今日外國著名整形醫生來華召開講座,針對mds hifu比較療效到底誰更勝一籌。眾所周知hifu是一種高聚能超聲刀,能夠直接作用於smas筋膜層切除壞死皮膚再促進增生新的皮下組織,就這樣起到維護皮膚光潔白嫩的作用。但是hifu療程未能對皮膚保濕上起到一定幫助。

說到mds,mds是一種突破HiFu的新型技術,能夠以高溫掃射以準確消除壞死肌膚,以起到膠原激活作用,物理上能達到消除死皮,拉緊皮膚,清理皺紋等作用,不過在皮膚保濕上,未能顯到太大作用,如果真的追求有效的保濕療程,可以進行專屬的保濕療法,那樣效果和作用會較大。

皮膚也有一個保質期,隨著時間的推移,皮膚也會老化,會鬆弛,不再白皙光潔,只有現在平時多注意一些對於皮膚的保養,才能延緩皮膚的衰老,可僅僅是日常生活中的保護也是遠遠不夠的,mds hifu比較起來都能夠起到有用的效果,而保濕療法則需要專業的保濕療程來實現。對比以上兩種美容效果來看,各自都有各自明顯的作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