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herie-cherie

送子鳥-人工受孕歷程分享

2018年08月02日

      我和老公結婚時已經接近40歲了,當時想說過個一兩年後再開始準備懷孕,可是當我們準備要懷孕時,心裡越急越是沒有成效。

      雖然我們還是想自然懷孕,但因年齡的因素,我們還是決定試試人工受孕,畢竟年紀越大,生出健康寶寶的機率也會逐漸降低。在網路上我們找到了許多關於人工受孕的相關文章,因此在和老公商量之後,我們決定做人工受孕的療程。

      經長庚醫院醫生的介紹,我們來到了新竹送子鳥生殖中心,也因為我比較不習慣給男醫生做檢查,因此我們選擇了女醫生:謝佳琳醫生,謝醫生真的很細心,讓我在整個人工受孕的過程中都覺得很安心。謝醫生很有耐心的說明每一種可能的情況,及若有什麼狀況她會怎麼處理,加上送子鳥生殖中心的環境不會讓你覺得像一般的診所很有醫院的味道,雖然費用比較高一點點(也不會差太多),但是得到的尊嚴和安全感是值得的。在進行人工受孕的過程中我跟自己說一定要成功,我覺得好的及正向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在成功受孕後,謝醫生和送子鳥的員工們態度和一開始一樣的親戚,都沒有變過,感覺真的不錯。

      記得懷孕第四個月時我們安排了一趟日本之旅,當時老公和家人都很擔心突發狀況,我們也請問了謝醫生,謝醫生表示不用擔心,也告訴我們如果遇到什麼狀況,可以用什麼方式解決,也幫我們準備足夠的藥物,及針劑證明,讓我這個孕婦可以安心的出國散心。

      再過兩個月,我們期待已久的寶寶即將要出生了,真的感謝-謝醫生和所有幫助我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