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BOnnie's繪本屋

繪本分享 露露愛上學 成長系列

2018年08月26日

繪本分享 露露愛上學 成長系列_img_1

暑假即將結束囉,你的心情也開始緊張及擔心了嗎? 你的寶貝即將在九月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幼兒園嗎? 寶妮的姪女在八月份進入了幼兒園中班,一位好朋友的兒子進入了幼兒園小班,另一位好朋友的女兒進入托嬰中心父母的擔憂我聽了不少,孩子們的擔憂我也都感受到了,但是,請給寶貝多一點的時間,多一點的耐心,多一點的狠心,相信寶貝,他們很快就可以適應團體生活了!今天要介紹一本知名的"露露"系列書籍-露露愛上學,利用上學的相關繪本增加寶貝對幼兒園的好奇;加深對幼兒園的認識;減輕對幼兒園的恐懼,開心上學去吧!

簡介: 今天是露露第一天上幼兒園,露露很害怕。她不想和媽媽說再見,而且如果她沒有交到朋友的話,那該怎麼辦才好呢?但是,當露露下定決心要變得勇敢一點時,她很快就發現,幼兒園好好玩喔!

圖文好讀版: https://goo.gl/VHSwcd

繪本分享 露露愛上學 成長系列_img_2

**故事內容**

今天是露露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她覺得有些害羞。瑞秋老師很親切地跟她打招呼,掛鉤上有露露的名字、馬桶的大小也剛剛好,但是她不希望她最愛的媽咪離開她...但是,她決定要變的勇敢:”媽咪再見!”...漸漸地,她開始到處探險,她發現有好多事可以做,很快地,她開始玩得很開心,她認識新朋友,她們一起玩、一起唱歌...露露得到一張乖寶寶的獎狀,還有媽媽的讚美,她迫不及待地再去幼兒園了!

繪本分享 露露愛上學 成長系列_img_3

露露愛上學,顧名思義主角是一位愛上學的小女生,在帶領小讀者閱讀書名時,小讀者會產生:"噎!為什麼他愛上學? 上學到底是什麼? 可以不要跟媽媽分開嗎?..."引起好奇等於引起了閱讀的興趣!不同於坊間常看到的視角和內容,作者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先介紹了露露喜愛的東西,除了小兔子、藍莓、盪鞦韆、小貓、爸爸,還有最後一個但最重要的-她的媽咪。

繪本分享 露露愛上學 成長系列_img_4

愛媽咪的原因作者安排四頁來表現,讓"媽咪"的角色 無縫地聯繫了小讀者和露露的心。寶貝的主要照顧者大多為媽咪,上幼兒園的分離焦慮,正是因為人生中第一次和媽咪的分離而造成的,所以露露最愛的是媽咪,小讀者最捨不得的也是媽咪,緊緊地抓住了小讀者想要繼續閱讀的心。

更多介紹,請連結 圖文好讀版: https://goo.gl/VHSwcd

#露露愛上學 #上學前的準備繪本 #我要上幼兒園 #上幼兒園的心情調適 #露露系列書籍 #親子共讀 #閱讀 #好書推薦 #好書介紹 #兒童繪本 #兒童讀物 #繪本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