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貴金屬黃金攻略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黃金交易平臺哪個好?認准有這些特點的平臺!

2021年07月08日

隨著國際政治關係持續緊張,很多投資者會想投資一些有避險作用的產品,比如黃金。黃金衍生產品有很多,比如現貨黃金紙黃金等等,想投資現貨黃金,要選擇黃金交易平臺,內地目前沒有平臺開設現貨黃金業務,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黃金現貨平臺,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交易平臺哪個好?認准有這些特點的平臺!

黃金交易平臺哪個好?認准有這些特點的平臺!_img_1

小點差可以節省成本

投資現貨黃金要支付不少點差費用,現在在一般平臺交易1手現貨黃金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如果交易10手,點差費費用可以達到500美元,這筆費用一點都不低,很多投資者都想減少點差費用。選擇平臺的時候投資者可以選擇點差小的平臺,比如開設微點差帳戶的平臺,在這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可以低至15美元。

大田環球首創微點差賬戶,點差低至0.15美元,超低交易成本!
 

 

限價交易杜絕滑點風險

什麼是滑點風險?就是不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而產生的風險。在市價平臺即使設置了止損,一旦遇到金價波動激烈的行情,平臺會按照跳漲空出現的第一個價格交易,止損不起作用,投資者損失會擴大。黃金交易平臺哪個好?當然是限價平臺,限價平臺承諾無滑點,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真正杜絕滑點風險。

 

服務好交易省心

第一次投資現貨黃金可能會遇到不少問題,比如不知道如何操作MT4軟體,甚至在出金的時候也會遇到問題,遇到服務好的平臺,可以快速處理這些問題,在服務不好的平臺找客服解決問題,一問三不知,交易體驗感會很差,甚至會因此造成損失,選擇平臺當然要找服務好的黃金交易平臺。

 

黃金交易平臺哪個好?上面提到了好平臺的一些特點,比如點差小開設微點差帳戶、限價交易以及服務好,如果一個平臺集合了上述三個特點,必定是好的黃金交易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