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貴金屬黃金攻略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這兩步很重要,新手怎麼買貴金屬?

2021年07月08日

黃金投資是當前比較常見的理財方式之一,尤其是近幾年黃金的表現變得更加活躍,使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加入到其中。不過,作為收益與風險共存的投資產品,如果不懂得一些相關的知識,是很難取得成功的。新手到底應該怎麼買貴金屬?以下兩步對於新手投資者而言非常重要,可謂缺一不可。

美國 黃金投資 方式 黃金 收益

選擇適合的黃金投資方式

怎麼買貴金屬?首先第一步我們要作出黃金投資方式的選擇,因為買黃金實際上有很多方式,包括實物黃金、紙黃金、期貨黃金以及現貨黃金等等,要想通過買黃金獲得收益,就必須找到優勢更大的方式。經過多年來的對比和驗證,現貨黃金成為了當前成熟投資者的主要選擇,因為現貨黃金的成本費用相對更低,間接增加了投資者的有效利潤。除此之外,現貨黃金24小時可交易,而且報價與國際市場即時接軌,意味著大家會擁有更充足的入場機會。

 

學會分析黃金漲跌的技巧

在選擇黃金投資方式之後,接下來怎麼買貴金屬的關鍵一步,就是得學會對黃金價格的漲跌進行分析。關於這方面的技巧主要分為兩點,第一點就是要掌握市場的基本面,要明白黃金漲跌的主要因素,比如說美國市場的經濟好壞以及貨幣政策的調整情況。

 

第二點就是要學習相關的操作技巧,來對黃金行情的走勢進行解讀,像均線、趨勢線以及技術指標這些常用工具,都要去掌握和利用,相關的知識大家可以在優質平臺的黃金學院欄目進行系統化學習。

規劃合理交易策有困難?跟著分析師一起學習!
 

關於怎麼買貴金屬的問題,大家更多關心的還是如何才能夠在黃金市場當中取得利潤,其實只要能夠選好黃金投資方式以及學習相關的分析技巧,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幫助大家提高交易的勝算。當然,前期新手階段還是建議先利用0.01手可交易的迷你帳戶進行輕倉操作,待交易技術成熟以及收益變得穩定之後,才逐步適量的增加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