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貴金屬黃金攻略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投資理財心得技巧分享

大家都選擇哪些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

2021年07月22日

目前,市面上的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越來越多,不少投資者想進場進行國際黃金交易,但卻由於缺乏平臺選擇的經驗,卡在了平臺選擇的這一步驟上。大家都選擇哪些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呢?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大家都選擇哪些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_img_1

限價無滑點平臺——大幅提高風控能力

市面上的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主要分為兩種性質,一種是限價性質,另一種是市價性質。如果投資者要追求更高的風險控制能力的話,推薦選擇限價性質的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因為限價性質的平臺,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止盈止損價格成交,不會出現滑點現象,能穩定投資者的交易環境,從而大大提高投資者控制風險的能力。

限價無滑點平台,點擊免費下載測試!
 

 

多樣化帳戶平臺——享受更好的交易體驗

不同的投資者會有不同的交易習慣, 也會有不同的需求,如果想日後的國際黃金交易體驗更好的話,最好選擇帳戶類型多樣化的平臺,這樣能更容易找到適合自身需求和習慣的帳戶。如果你經常進行短線交易,交易選擇微點差帳戶,能大幅降低點差費用,節省大量的交易成本;如果你手持特定的交易幣種,可以選擇以人民幣或港幣為交易幣種的千克金帳戶,可以有效規避匯率風險。

 

怎麼選擇國際黃金期貨交易平臺?追求更高風險控制能力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無滑點平臺,能更好的保障自身利益。追求交易體驗的投資者,選擇帳戶類型多樣化的平臺,能為交易帶來更多好處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