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gaagdf

最近男人最喜歡的8種發型

2018年12月04日

選用優質材料,制作的假發是逼真自然的。質地柔軟,皮膚順從而親切,不會顯得很突然,所以把你的頭發剪成短發,其實也很漂亮和成熟哦!烏蘇魯語

關於you beauty 評價真係冇介紹錯呀只係完成一次療程,就即刻見到輪廓收緊咗D我覺得眼周最見效, 有即時提昇效果睇落都精神同埋大眼咗!

獨特的體積小,為了更美麗的只有你,可以耐210度高溫,強大的可逆性,手感光滑,不易結,定型持久,有效防止變形,延長使用壽命質量材質應用無菌彈性網,防止細菌生長,使頭皮不直接接觸假發,讓你穿著更舒適,微微彎曲時尚發型,讓你時尚更多活力。

療程用嘅係韓國KFDA 認證liftera V 無針埋線儀器,係利用專利醫療級聚焦超轚波,透過連續嘅能量輸出,係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造成隱形能量線。

頂級花卉設計,頂級發絲工藝,更蓬松、更逼真,不再擔心穿著保真、短卷發、時尚氛圍,這種發型非常適合膚色,這種波浪傾斜劉海留長發,少發,無異味,與頭發多結合,新技術不易變形,美觀持久,頭發厚度光滑,易於護理。時尚高貴奢華。

想細面但怕痛,又驚做傳統埋線瘦面會有副作用嘅,可以試試 Liftera V-Lift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喔!

發型頂芯采用高仿真頭皮設計,頂中心發量充足對稱,更逼真自然,玫瑰花紋編織,透氣性強,人體力學設計玫瑰內網透氣性強,優質材料延長使用壽命,彈性大磨損舒適,不大。蓬松技術更蓬松,既淑女又典雅。

you beauty 優纖美容中心,療程有面部護理,高效能光感脫毛療程,德國強聲爆脂療程,再生嫩膚護理,熱石按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