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gaagdf

更換果酸後一周內的皮膚護理

2018年12月31日

在換皮膚的一周裏,你只能每天用清水洗臉,然後用毛巾拍幹皮膚。不要用力摩擦皮膚,因為更換果酸後皮膚仍然脆弱,而且損傷小,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適當地塗上軟膏或霜,並向你的醫生尋求建議。大約一周後,當皮膚恢複正常時,你可以停止使用軟膏,開始使用一些溫和的清潔產品來清潔你的臉,或者你不能用擦拭來清潔你的臉。使用一些以前使用過的水果酸霜或洗劑,每晚一次。

如果皺紋出現先黎保養,就太遲了~ 輕熟女就要開始防止細紋形成--tonymoly 好用 之選

另外,睡眠不足、內分泌紊亂、防曬霜不足、保濕不足等因素都會影響皮膚質量,所以在果酸換膚治療後要注意日常保養,以達到持久的皮膚美容效果。

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減輕表情紋,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

選擇正規的骨科醫院或美容機構,必須對自己的皮膚負責,還要有經驗價值才有醫療資格,經過嚴格的培訓皮膚科醫生規范手術,以確保安全的美容效果。

保濕精華好用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皺紋及具再生的功效

皮膚變化前,應對皮膚進行過敏試驗和評價,確定是否適宜做果酸改變皮膚;在應用果酸時,根據每個人的指示控制果酸濃度,尤其是軌道周圍敏感皮膚的濃度。如有刺痛、發紅、瘙癢、脫皮等症狀,應立即停止使用果酸皮膚替代產品。將冷水塗在你的臉上10-20分鍾,冷靜下來,用修複霜來增加保濕和保養。在嚴重的情況下,你可以去醫院,讓你的醫生用補藥藥膏來照顧它。

保濕精華好用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皺紋及具再生的功效相關文章

果酸換膚有什麼效果

果酸換膚的維持時間

果酸護膚品的預防措施

果酸祛痘效果怎樣

了解清楚之後再換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