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gaagdf

通過正常的脫發來替代脫發

2019年07月10日

脫發的遺傳因素包括荷爾蒙的產生,這些激素阻止身體通過正常的脫發來替代脫發。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這種脫發都被稱為雄激素性脫發(Androgenicalopecia)。然而,基因和激素並不是脫發的唯一原因。導致頭皮疤痕的皮膚病,以及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有時可能是脫發的原因。

產後及懷孕脫髮問題非常常見,荷爾蒙分泌失調、營養攝取不足或鈣質流失等都會令女性大量脫髮,真髮重生中心利用純天然中草藥和非手術性生髮技術幫助客人頭髮再生,以安全有效的方式,為受頭髮問題困擾的女性重建一把健康秀髮。

一個人也可能因為外部因素而脫發。許多的壓力,創傷的經曆,壓倒性的抑鬱,或疾病都可以導致禿頂。同樣,那些極端飲食或營養不良的人也遭受同樣的命運。手術可以改變身體的自然節奏,導致脫發。幸運的是,在許多情況下,當壓力消除、疾病治愈或飲食恢複到健康狀態時,頭發開始重新生長。

最後,特別是對女性來說,劉海之類的發型或使用卷發會導致脫發。這種拉頭發,稱為牽引性脫發,如果做得太頻繁,會在頭皮上留下疤痕,並導致永久性脫發。在永久性和熱油處理中使用的化學品具有相同的效果。

相關文章:

避孕藥中的雌激素和孕酮會導致脫發

最常見的是雄激素性脫發

脫發是脫發或脫發的醫學術語

脫發的危險因素

治療無效,導致永久性脫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