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gaagdf

較差的人工草訓練場

2019年08月02日

TF球鞋是經常在人工草場上踢球的球員們的最愛。這種設計通常在鞋底使用密集的碎釘,使得球員在任何種類的場地上都能有不錯的體驗。

例如改善扁平足、跑步腳痛、企得耐腳痛等足部問題!為小童未形成嘅足弓提供完整嘅支撐。

室內場地。IN球鞋是為室內足球比賽設計的,如果踢球的場地為水泥地或地板,那麼室內球鞋就是最好的選擇。通常五人制足球比賽都穿這種球鞋,同時也可以當街鞋來穿著。

今次好開心小周董可以體驗到FOOTDISC兒童款鞋墊,希望幫佢扁平足改善問題,減輕腳仔承受的壓力。

較好的人工草場地或較硬的天然草地。MD鞋釘是由日系品牌球鞋首先推出的,其介於HG和AG之間,是根據日本普遍使用的場地推出的一種鞋釘,當然AG或HG所使用的場地,MD一般也都能夠應付。

扁平足鞋墊 推薦- 扁平足改善的小秘密 @FOOTDISC兒童款鞋墊相關文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短板

教你如何選一雙適合自己的足球鞋

這些球員需要一雙極為輕巧的球鞋

按照場地特性選購足球鞋

松軟或淋水後的天然草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