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gaagdf

它采用雙金屬開口擺輪

2019年08月23日

機械表劃分為高級手表,中級手表和低級手表三個等級。這三個等級是根據機械手表機械結構與性能特征來劃分的。

然而忙碌背後,多堅強的女生都想被細心照顧,像「Citizen光動能藍牙系列」腕錶一樣,會提醒每天的瑣碎二三事。

高級手表。它采用雙金屬開口擺輪,或者采用合金材料制作擺輪;擺輪上的螺釘不少於16個;有17個以上的鑽石元件;雙層遊絲,其材料溫度系數極少;具有“三防”(防水、防震、防磁)性能;一晝夜走時誤差在正負30至5LS;正常條件下,使用壽命達30年以上。

Citizen 手錶總部博物館和制表廠,體驗百年來“向時間致敬”的珍貴價值。

中級手表。采用合金擺輪,擺輪上螺釘在10個以上;有15個以上的鑽石元件;平遊絲;具有防震、防磁裝置;一晝夜走時誤差在正負45~60s之間,正常情況下,使用壽命在15年以上。低級手表。采用銅合金作擺輪;無螺釘;鑽石元件在7個以下(有的無鑽石);無“三防”,一晝夜走時誤差在正負80s左右,使用壽命在2年以上。

相關文章:

手表的靈敏度是指它的擺輪自動起擺的靈活性

正常的手表上條應是輕松的

有些人佩戴著潛水表蒸桑拿

怎樣辨別手表的好壞

擺輪在每鍾頭來回搖動的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