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dmit

美國海運港口詳解

2024年03月25日

美國海運港口詳解_img_1

大部分進出口貿易貨品量是由海運完成。跨境電商市場中,這一占比例或許沒有那么誇張,但憑著便宜實惠極大的優點,海運也是我們諸多跨境電商賣家優選的補貨方法。因此,海運港口也就順理成章變成國際運輸不能忽視的關鍵。國際海運運費接下來我們將從整體角度,對美國海運港口進行簡單介紹。

根據美國運輸統計局公布的數據信息,包含Container、DryBulk和Tonnage三種類型的港口以內,美國地區現一共有海運港口50座,デジタルフォワーダー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密西西比河地區分布有20座港口,大西洋沿岸地區遍布有13座,太平洋沿岸地區則遍布11座。

在跨境電子商務市場中,由於大多數貨物是通過海運集裝箱運往美國的,因此人們對海港的關注也越來越多。美國有28個海運港口(以標准貨運單位衡量) ,其中坦帕灣、波特蘭港和自由貿易港口的整體貨運量相對較低。

在排名前25位的海運港口中,小包服務洛杉磯、長灘、紐約、薩凡納和休斯頓的港口擁有大量集裝箱,進口和進口貨物總量為3980萬TEU,占美國所有港口和碼頭處理的集裝箱的95%。從貨物量的來源來看,大多數港口以進出口和進口貨物為主。與進出口貿易相比,特拉華州威爾明頓港的進口貨物比例為92%,費城港為82%,洛杉磯港和長灘港的進口貨物比例均在75%以上。

船只在港口滯留的時間是影響港口貨運量和特性的重要經濟因素,美國運輸國家統計局以及應用研究美國海岸艦船自動模式識別技術系統(AIS)數據管理信息,對船只的泊位停留的時間來計算。港口擁擠,一直是一個大型集裝箱港口的常態。

當貨物抵達一個港口,他們在美國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從那時起,他們必須經過一系列的程序,賣家“知道所有關於”,根據公路,鐵路,和其他交通工具,並最終向消費者。

 

相關文章:

美國海運哪些東西不能寄?

國際物流中服裝出口的報關流程是怎么樣的呢?

美國空派與國際快遞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