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豪門貴婦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

2019年12月05日
公開
312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       我們家一直是Bioré產品的愛用者,舉凡Bioré的產品一直都是持續使用中,例如Bioré洗面乳、卸妝油、卸妝乳、沐浴乳、防曬乳...等等等,都是我們家的好朋友,常年住在我家,持續中不曾間斷過,現在Bioré出新產品囉!我們家身為Bioré忠實粉絲,當然要衝第一波搶先開箱啦!       一開箱就看到,這瓶來自日本產地的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清爽簡約的透明瓶身,一眼就可以看穿裡面的內容物,裝著透明的沐浴液,用了多久剩下多少,瓶身透明一目了然,簡單的瓶身設計就可以很典雅,按壓式的壓頭,一按就可以擠出520萬顆細緻微米泡泡,連嬰幼兒柔嫩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瓶身上有花王公司非常貼心的小提醒—依量化調查結果,成人一次洗澡用量約按壓6-10下,一瓶約可使用2-3個月,看到這裡已經讓我非常心動,馬上來試試。       拿開安全扣環,按壓式的壓頭擠壓出來的慕絲,著實讓我非常驚豔,慕絲泡泡非常非常的綿密細緻,就像蛋糕上一朵朵的鮮奶油花一樣,那麼樣的細緻綿密,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優雅花香,很好聞很舒服的味道,觸摸慕絲泡泡時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抹在身上柔滑溫潤的觸感,豐潤柔順的慕絲泡泡會完全吸附在肌膚上,我一次的使用量大約按壓5~6次就可以塗抹全身,因為含有胺基酸洗淨成分,弱酸性配方不易傷害角質層,能溫和洗淨肌膚,脆弱的乾性肌也適用,所以不需要太用力只要溫柔的用手推展開來就可以洗淨全身,520萬顆細緻微米泡泡能減少與肌膚摩擦,不會過度清潔我的皮膚,慕絲泡泡很好沖洗,洗後不會殘留油膩洗不乾淨的感覺,洗後肌膚保水度提升,完全不緊繃不乾澀,膚觸柔嫩滑順呈現健康的裸肌。       緊接著我們家一歲的小鯨魚以飛奔的爬行速度衝過來,也想跟著一起洗澡澡,(媽咪的冠軍夢大爆發:心裡想,帶小鯨魚參加爬行比賽時,我應該帶這瓶”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以他剛剛飛奔似的爬行就能得第一名了,笑~~),約按壓2下的份量,就可以洗小鯨魚全身了,小鯨魚看到豐潤Q彈的慕絲泡泡開心的不得了,一直把玩身上的泡泡,照片裡的他笑得好開心,洗澡也可以笑的這麼燦爛,這樣的沐浴選擇就對了。       但是嬰幼兒的皮膚厚度薄而且柔嫩,小鯨魚屬於嬌嫩敏感肌,所以我更重視他洗完之後的感覺,仔細端看小鯨魚的皮膚保水度很好,觸摸他的肌膚柔嫩有彈性完全不乾澀不緊繃,這幾天寒流來襲,氣溫下探12度左右,連續洗了幾天之後,小鯨魚的嬌嫩肌依舊柔嫩Q彈不緊繃不乾澀,皮膚香香ㄉㄨㄞㄉㄨㄞ的,讓我忍不住偷親好幾口,現在我們家寒流來襲也不怕,全家沐浴就靠它--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輕鬆沐浴就能讓520萬顆細緻的微米泡泡帶走全身的髒污和釋放下班後一切的身心壓力疲憊,只留下一抹淡雅清新的花朵香氣,和回歸最純淨原始的裸肌感覺,原來享受貴婦級雍容典雅的沐浴饗宴,就是這麼的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