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曦曦媽咪

白天是公司的僕人,晚上是孩子的超人。

白天是公司的僕人,晚上是孩子的超人。

小孩未來我該煩惱了

2019年06月11日

最近小孩兩歲三個月,我也在為他的求學之路傷腦啊!前天隔壁鄰居說她女兒抽到離我們社區最近的公托,因為她前兩個月也在為她女兒發愁,因為公托與私托的費用差很多,礙於經費上的差異,她也希望能抽到公托,如果沒有抽到她也有備案,就去讀私立中等價位全天班,下班之後再去接下課。哎~我現在就和老公也在想,備案與正取該怎麼選擇,該讀婆家的哪邊的幼托還是離我們社區最近的公托,我們把所有該研練的方式都用上了。如果讀婆家哪邊我老公表妹的女兒也讀哪邊,競爭力確實不大,功課少每天都在玩,如果上了國小一年級會跟不上其他小朋友,這樣我們家的弟弟挫折感一定很大,還要培養他讀書的方式,上床一定要唸一段故事書給他聽,養成聽說讀的好習慣。我們也礙於經費上,決定先抽我們家這邊的公托,如果沒有抽到就送私立聖心幼兒園了吧!在課業上應該不會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