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ural

1049萬!降血壓藥物被汙染了,但不要阻止它們

2018年12月05日

食物及藥物管理局(食環署)今日公布六種降血壓處方藥,是由國際制藥公司阿特維委托,由中國大陸華海藥業公司生產的一種受汙染的原藥纈沙坦。食物及藥物管制署(食環署)表示,這個問題可能是由於包裝受到汙染所致。它已要求國內制藥公司改用其他ApI來源。同時,在八月七日前,已收回四十六批毒品,以及一千零四十九萬種有問題的藥物。

癌症基因檢測、癌症指標篩選這兩種診療方法,適合對不同年齡和不同狀況的人進行檢查診療,尤其是對有癌症家族史的人,這兩種診療方式能夠預測人體的發病趨勢,讓人提前預防可能的疾病,大大降低患病的風險。

四家國內制藥廠和六種涉及有問題的ApI的抗高血壓藥物分別為舒心樂膜片160mg和80mg、馬克隆膜片80/12.5mg、雷克薩膜片片160mg和80mg、永新藥和160mg瑞安藥材。奧裏。

香港一家專門為老人提供的老人護理團隊,在這裡可以選擇上門護理服務,根據您的要求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除了日常照顧還可以陪家裡的老人散步聊天,減輕老人的孤獨感。

食品藥品部藥品科副科長齊若峰說,原藥纈沙坦的成分沒有問題,但檢出了“N-亞硝基二甲基胺”物質。在生產不純物質之前,很可能在加工過程中出現了問題。但是,需要通過對制藥廠另一方的調查來澄清原因。目前,國內制藥企業需要改用其他原材料。

英國首間擁有成功移植的臍帶血庫,治療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至今亦是英國最多成功移植案例的臍帶血庫。

齊若峰說,由於我不知道ApI纈沙坦何時開始受到汙染,用戶的數量無法估計,而是掌握了制藥廠提供的出貨量,共46批,有問題藥品1049萬種。已要求國內制藥公司在一個月內提交恢複和修正報告,由地方衛生局負責監督恢複進展情況。

但是那些手頭有問題的血壓藥丸的人呢?

子宮頸癌成因主要是由高危型的人類乳頭瘤狀病毒所導致。人類乳頭瘤狀病毒也分種類,大致可分為高危險度及低危險度兩種,病毒的主要傳播管道是通過性愛。

“人們不必過於緊張。齊若峰說,“N-硝基二甲胺”物質已被動物實驗證明是致癌的,但是關於其對人體的可能影響還沒有報道。此外,原料藥纈沙坦中該成分含量很小,停藥後高血壓反跳的風險大於任意停藥後高血壓反跳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