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rural

失蹤的愛貓突然重現了男孩瞬間的喊叫聲

2019年01月02日

這是每個大師最大的願望,能夠與寵物永遠生活。2018年的平安夜,這位挪威男孩收到了一份驚喜的聖誕禮物。當他回到家時,他驚訝地看到那只已經失蹤了七個月的貓。他立刻擁抱了貓,相聚片刻,貓也認出了主人,立刻為他舔了舔臉頰上的淚水,感動了。

前置式洗衣機 - 510mm直徑特大滾桶 雙重防震動系統 4重流體平衡器 豪華房車級懸掛裝置 56磁極直驅式變頻摩打 脫水轉速: 400 - 1,600轉/分鐘 LCD

早些時候(12月27日),一家外國娛樂平台“拉德聖經”上傳了一部電影,其中一個小男孩丹尼爾(Daniel)回到家,在鏡頭前顯得難以置信,說:“哦,天哪,真的是你!”站著一只叫“plumbo”的貓,是丹尼爾的寵兒。不幸的是,它在七個月前消失了,根本沒有聽說過。他一抱著普朗波,就哭了。他哽咽著說:“你終於回來了,我真的很想你。”

當plumbo認出他心愛的主人時,他立刻舔了舔臉上的淚水,讓他笑了。那只貓重聚的情景十分動人。我相信這是丹尼爾2018年最好的聖誕禮物。

許多Flower shop in hk(香港花店)擁有自己的物流配送車,專車專用

在將這部動感電影上傳到Facebook後,很多網友都對它進行了點擊和分享。他們指出:“小貓見到他很高興”,“貓也一定愛他”,“有”史以來-史以來“最好的聖誕禮物”。一些網友也說:“我希望我所有的貓都能盡快回來。”

相關文章

三個主要條件影響極光的出現

30個主題商店!台灣茶,辣鍋,漢堡包,鰻魚飯

香港人可以一年到頭做爐灶

展現思考過程為重

在她們上學之前,兩姐妹都去吃兔子和豚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