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ural

消毒液使用的誤區 你知道嗎

2019年06月14日

家用消毒劑走進了許多家庭,許多人打掃衛生用84消毒液,清洗衣物放滴露,就連平時洗手都恨不得用上消毒液。消毒專家由此提醒人們,消毒液在日常生活中多數被濫用了。

BioEm 是香港首間有專利,所以真係要買當然都係買同業正宗,正牌正貨,BioEm絕對係信心之選,BioEm有冇用? 答案呼之欲出啦。

你知道你平時在消毒液使用時陷入了哪些誤區嗎?下面小編就具體為大家進行介紹。消毒液使用的誤區 你知道嗎誤區一:在洗衣服、刷餐具時加入消毒液殺菌日用品的消毒無需通過消毒液就能做到。太陽紫外線的照射是最好的消毒劑;用肥皂水洗衣服也能完成殺菌;餐具則可采取在沸水上煮15—30分鍾的方式。

擁有不少大學及權威機構認證的BioEm消毒淨化液系列,它在2007年已首獲專利,可以說是同類產品的始創品牌。

誤區二:大掃除時,噴灑消毒液,給家裏空氣“消消毒”要想讓家庭空氣保持新鮮,最好的辦法不是消毒殺菌而是開窗通風。家裏畢竟不是醫院,細菌量有限,如果消毒液水汽滯留在空氣中,被人吸入反而會損害呼吸道。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

BioEm 專利天然配方曾於多間知名大學及權威機構進行並通過不同測試. 相關文章:

比較適合家用,可殺滅細菌

家用消毒液使用方法

買買買的2017之消毒清潔

84消毒液不僅能消毒防病

正確使用消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