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rural

香港手機常用術語,快來了解吧!

2022年05月20日

香港手機常用術語,快來了解吧!_img_1

A:上台

上台意味著與運營商簽訂合同,在未來12-24個月內使用他們的移動通信服務,每月收費。 上台的好處是能夠以更便宜的價格享受更高的互聯網速度。 如果你想長時間使用,攜號轉用儲值卡2022例如在香港停留一年以上,並想推出網上套餐,你可以到接線員那裏“登台”。

(來源: 共享)

B:儲值卡

香港的移動卡還沒有完全實施命名系統。 相反,我們可以購買沒有姓名的電話卡,這在香港被稱為“增值卡”。 價值卡實際上是預付卡,可以在運營商的企業(香港稱為“市場”)或便利店購買。 這種卡的優點是可以買用、戴上、打個電話、激活它,簡單方便,更適合短期使用,如旅行或短期停留,部分電話卡也可以出售。

(來源: 共享)

C:攜號上台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不記名電話卡,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並且覺得這個電話號碼很好,還想繼續長久使用,那就我們可以帶著這張卡去運營商的營業廳,辦理長期上台服務,號碼不變。

D:攜號轉台

銀行期限為手機轉賬(MNP),香港手機號碼可轉換為運營商,合同期滿前兩個月內可帶SIM卡及身份證件申請轉賬。

E:買機上台

移動運營商購買合同,然後簽訂合同。

F:一卡兩號

一張電話卡,但有兩個號碼,一個香港號碼和一個大陸號碼。

文章精選:

攜號轉台常見問題,看完文章就都明白了!

手機轉台要擇日?,這篇指南快點收藏!

移民們想要保留他們的香港電話號碼嗎?保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