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rushx

多次流產後的孕前和產前檢查

2019年03月14日

由於科學技術的發展,許多曾經流產的流產現在被“保留”。有時事情的結局很糟糕。最初,一些墮胎是 “適者生存”的自我保護手段。現在有些人人為地挽救了“劣等淘汰”。預計這給“劣等生”帶來了各種遺傳病、先天性缺陷等隱患。

陪月員行業簡介,迎接新成員的準備,產後護理,產婦心理支援,中式傳統習俗,產婦坐月食療,認識嬰兒發展,嬰兒照顧技巧,初生嬰兒餵哺技巧,家居常用急救常識,個人素養及求職技巧。

有一位婦女在生下活嬰之前生了五、六次(或做過流產),不幸地回到她身邊:孩子是殘疾的。

母乳質量關乎寶寶健康成長

另一個女人可能比她更幸運。當她在墮胎後懷孕時,她特別小心。當發生先兆流產時,她求助於藥物,並最終成功地“保護胎兒”,但生下了一個智力遲鈍的發育遲緩的孩子。這些兒童患有“先天性代謝缺陷”。近年來,廣州市兒童醫院門診發現這類小病人有增加的趨勢。追根溯源,他的父母有缺陷的基因,而這些基因在懷孕前是沒有發現的。

相關文章

月經推遲影響備孕

請在懷孕前對四種類型的婦女進行檢查

身材偏胖型女性

從避孕到懷孕

預防排卵,防止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