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rushx

開盤後可能波動比較大

2019年07月17日

錢軍:第一是合理預期。剛才說了開盤後可能波動比較大,因為散戶熱情比較高。那麼如果上得太多的話,下來的可能性也很大,這個要做好准備。也不能排除另外一種情況,破發在注冊制下是很正常的現象。

合理的預期包括價格波動的預期,包括不是所有的企業都是阿裏和騰訊的預期,包括制度本身還需要完善。畢竟這麼多的創新一下子落地中國股市,不可能第一次就全部按照你的預期去運行它。

第二個是做好充分研究。投資科創板有兩種方式,自己投和買基金。

各位旅客可到找換匯款中心兌回或進行日元兌換等多種貨幣,匯率根據市場動態而作出調整

科創板現在是充分的信息披露,投資者需要做好研究,除了看企業的信息披露,對包括券商在內的中介機構也要加強關注,券商要充分體現企業的定價,你要看誰是企業的券商,甚至看是什麼團隊。如果選擇買基金,就要研究基金經理,你要看他的長期業績,這個很重要。

中國還有很多好的科創企業可能在觀望,等制度成熟以後,他們會進來。但是科創板這個板塊既然很快就要開了,不關注是不行的。然後也可以預期,隨著制度的成熟,會有更多的好企業進入科創板,後面會成為撐起整個中國股市的龍頭企業。

相關文章:

為了改變主板過高的業績門檻

產生一些值得警惕的風險

有人說股票漲了就是成功

破發在注冊制下是很正常的現象

華興源創已經正式進入詢價路演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