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達達虎

新竹(竹科)愛兒堡托嬰中心分享

2018年08月31日

關於新竹(竹科)托嬰中心的選取,來個真心的分享文^^

2017年發現了兒子的到來,跟老婆真的是既開心又感動,除了馬上卯起來查詢孕婦的懷孕前期、中期、後期該補充的營養食品到底該補充什麼!?做了許多功課之後!(什麼 葉酸、藻油、高蛋白、鈣粉)可是一樣沒少XD!深怕老婆跟兒子沒補充到夠全面的營養!

老婆懷孕的後期跟我討論著,以後兒子出生之後應該要找一家托嬰中心幫忙Cover我們上班的日常!

於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就去參觀了關東路上的『愛兒堡七星級國際音樂托嬰中心』!印象很深刻,參觀要特別預約一個時段(還強調要有一個半小時XD),當天是機構的負責人夏爸爸親自負責導覽每一層樓的設施,跟他的辦學理念!當天一起參觀的共有4組家長,夏爸爸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把一樓走到三樓整個講解完成!整個走完,我真的覺得裡面的硬體好棒哦!(有需要大家可以去預約參觀,新手爸媽自己參觀,最實在!喜歡不喜歡的感覺,一定會知道! 我應該不用多說XD!)

 

但其實真正嚇到我的是夏主任的辦學理念!夏主任對我們4組家長說了許多,包含用各種不同的音樂來建立孩子們的各個行為的養成!讓孩子多爬行和多一點的觸覺、聽覺、視覺刺激可以增進孩子的腦部成長!不要害怕孩子跌倒!(內部的環境設施都是為此理念設計)等等…

 

但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到:『一個人在社會上會成功,不是因為他很厲害!而是因為他很受大家歡迎』我們的目標,就是要這樣教育孩子的!因為這一句話當下我就跟老婆決定要送這一家托嬰中心了!

 

我一直覺得再高檔、再嚇人的硬體都比不上人跟人之間最誠摯交流的溫度與關懷!

其實說實話,只要每次新聞看到什麼虐嬰的事件層出不窮!大家都嚇得半死,又超級心疼!

 

兒子出生之後!我才真正的認知到~『每一個生命都是奇蹟』

 

每一位寶貝都是家長的心頭肉!我覺得托嬰中心有三個層次,不要有虐嬰的行為那只是最低的一個層次!任何一位有良心的教育工作者,一定都能夠,也應該辦到!第二個層次是能夠讓家長們在工作之餘能夠『安心』的知道家裡的寶貝目前在托嬰中心是一個『安全』、『乾淨』、『整潔』的環境,有『用心』又專業的老師們在陪伴以及照顧著!第三個層次才是正向人格跟教育思想的養成!

 

我們家寶貝進來愛兒堡托嬰中心五個多月,我每天下班開心的推著嬰兒車去接他時,音褓老師們都會親自跟我說明今天寶貝的情形,包含情緒為何,吃奶的狀況、是否大便!?雖然聯絡簿上都有詳盡記錄!但老師依然會親切的跟每一位家長說明!每天早上一次、下午一次的視訊時間也是十分的貼心!讓家長們可以好開心的看到自己的寶貝與老師和同學們的互動!如果有其他事項,音褓師們也會第一時間在LINE群組上告知!讓家長們安心!新竹(竹科)愛兒堡托嬰中心分享_img_1

 

這五個多月的時間剛好經歷了母親節與端午節!愛兒堡在母親節時還特地讓小寶貝們印上自己的腳印當禮物送給自己的媽媽XD老婆看到的當下,滿是感動!!端午節時,音褓師們更是做了一人一個香包送給小寶貝們!實在是很可愛XD 

 

兒子滿四個月時,托嬰中心也幫寶貝做了收涎的習俗!回家看到影片,真心覺得除了家長,老師們也在陪著兒子成長、茁壯!

 

簡單幫媽媽們做個總結!

1.地段:竹科外面的關東市場附近巷子(竹科上班族其實蠻方便的! 真的就是關東市場附近的巷子)

2.交通:巷子確實較小條,很多車時卻時會塞一下! 但要接送前10分鐘可以有媽媽call可以打去托嬰中心,車子一到門口,3分鐘內老師們就會把小朋友交到家長手上

3.師資:每一位老師真的是都很用心,會認真的跟家長交接寶貝一整天的情形

4.視訊:每天早上10:00 & 下午3:30 各開放30分鐘 (我每天都有看,覺得有看到畫面很安心)

5.溝通:LINE群組跟連絡簿! 確實可以知道每天的課程跟寶寶的情緒跟身體狀況! 

6.費用:註冊費跟月費平均下來2萬初 (竹科附近都差不多)

7.硬體與課程:我真得覺得蠻好的! (新手爸媽自己參觀最實在)

8.副食品與洗澡:6個月前有洗澡,6個月之後開始吃副食品就沒洗澡(回家爸媽洗澡可增進感情也是真的)

如果新竹人(尤其竹科人,因為位置很方便 )有托嬰中心的需求,我真心推薦『愛兒堡七星級國際音樂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