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北港媽祖醫院

2019年06月26日

  成為職業媽咪後,只有在空閒時刻才能陪伴兒子。當媽的都想盡量地給予孩子關心及陪伴,但除了親密接觸外,在職場上的媽媽,能跟孩子有最大的連結便是母乳哺育-不論是親餵還是瓶餵-孩子的主食都是來自媽咪的母乳。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1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2

  在沒回職場前,親餵常是我跟孩子最親密快樂的時刻。回到職場工作環境,哺乳室變成我很需要且常去的一個地方。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3

    在哺集乳室裡我可以享受自己的獨立空間-哺集乳室裡面備有乾洗手,方便我們在擠乳/哺育前清潔我們的雙手;集乳空間裡,設有插座可以讓電動擠乳器做充電的裝置,再者也貼心地設有電蚊香,以免媽咪們在準備小孩伙食時,不小心先成為蚊子的糧食:中央空調,讓媽咪們可以自由設定適宜的溫度才能舒適的擠奶,才不會擠完奶的時候,呈現大汗淋漓狀態;獨立冰箱,讓我們在擠完奶時可以先暫時的將母乳做冷凍保存的動作,等到下班時再拿回家去做存放;附設有尿布台&洗手台,便於我們幫小孩換尿布做清潔的動作,整個很貼心設計;最重要的是-哺集乳室內備有緊急按鈕,讓媽咪在哺乳時萬一遭遇問題時可以求救!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4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5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6

 

  哺集乳室的環境舒適,設備也算齊全﹝如果突然忘記帶擠乳器還能向護理人員

租借﹞。有任何需求/意見,也能在心情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意見&心情抒發。在哺集乳的角落裡,我由衷地感謝著將哺乳室規劃的如此完善的工作人員,因為他們貼心的設想這一切才能讓我在哺乳室可以完全的放鬆自己,快樂地在裡面準備著孩子的母乳,並且享受這擠乳時光。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7哺集乳的幸福角落_img_8

職場上設有母乳室,對於我們職業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福利!

--惟有快樂的心情才能製造出源源不絕的母乳!--

邀妳一同推薦心中最棒哺集乳的幸福角落

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9/momsPerspective/

--惟有快樂的心情才能製造出源源不絕的母乳!--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