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

2019年08月04日

很感謝Babyhome給予這次機會參加體驗[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

拿到試用品的當下,覺得廠商真大方XD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_img_1

當晚便抓兒子來當實驗品?!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_img_2

洗沐浴精一瓶直接就可以洗全身上下,對於在浴室幫小孩洗澡的父母們,就是必備的要素-常常一手要抱住寶寶,空出一隻手做清洗身體。在擠出洗沐浴精的同時,媽媽也偷聞了一下,沒有過於刺鼻的味道,而是飄散著淡淡的香味。用在寶寶身上的時候摸起感覺不是過於滑溜的觸感,洗完也不會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也不會緊繃,感覺兒子的肌膚是微水嫩卻不過於滑溜!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_img_3

 

出浴就開始擦起乳液幫寶寶順便按摩一下,讓他放鬆好入眠!而法國蔻蘿蘭的這款乳液擦起來柔緻而不油膩,非常細緻水嫩,擦完寶寶的皮膚感覺都水嫩嫩起來!聞著淡淡的金盞花入睡便是寶寶洗完澡擦完乳液後最大的享受!再次感謝法國蔻蘿蘭給予機會體驗!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沐浴保濕組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