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舒潔濕式衛生紙分享

2022年03月11日

舒潔濕式衛生紙分享_img_1
        這次算是第一次接觸濕式衛生紙,不得不說這款的開蓋設計對小孩來講十分的輕鬆,輕輕一按就能打開。不像濕紙巾開蓋為了避免小孩一直抽&紙巾變乾,就會偏向設計有點算是扣住的方式,需要較大力打開才行。

舒潔濕式衛生紙分享_img_2

        想讓小孩自己開始學習使用濕式衛生紙,就是要先讓他覺得簡單有趣,好開的設計就會讓他覺得好玩進而一開再開。之後再開始請他幫忙抽紙巾出來擦拭弄髒的地方,剛開始不會就先幫他擦,邊擦邊鼓勵他自己用,一次一次就會慢慢進步,到最後只要給個指令他就會自動跑去拿出紙巾接著完成動作!

舒潔濕式衛生紙分享_img_3

        舒潔兒童濕式衛生紙有經過德國皮膚科認證,無添加酒精香精,對小孩的肌膚是不敏感刺激!紙濕式衛生紙的水分適中不會過多且也很柔軟,不管是用來擦小屁股/擦手/擦嘴巴都很方便,不用擔心皮膚會被磨破皮。(尤其在戶外臨時找不到廁所/洗手的時候)濕式衛生紙不僅有濕紙巾的濕潤也有衛生紙的易分解(是紙漿製成),用完可丟馬桶順著水沖下去,不用擔心會阻塞馬桶但前提是一次不可丟超過兩張就是。算是非常環保便利的產品,只是我還是不太習慣把濕紙巾丟馬桶裡就是了⋯

舒潔濕式衛生紙分享_img_4

        有了這個法寶我想之後在訓練小孩擦小屁股的時候應該會更容易上手。一旦小孩能自己完成上廁所清潔動作,那就是爸媽們解放雙手擁抱自由的時候了!

 

#舒潔兒童濕式衛生紙 #濕擦最乾淨 #如廁神隊友

擺脫地表最強ㄕˇ缺,如廁神隊友這邊買: https://reurl.cc/akab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