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

2022年03月21日

身為二寶媽,在寶寶一歲以前幾乎都是純母乳餵養,一來是因為配方奶小孩不愛喝,二來是母乳還算足夠,所以我也沒有強求寶寶一定要喝配方奶才行。直到母乳量開始下降+寶寶喝奶量越來越多時我就開始在思考是否要逐步換成配方奶好讓自己不用那麼壓力大忙於一直追奶。所以就開始尋找要用什麼配方奶。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1

第一次看到「愛他美奶粉」是在藥局,對於我來講真的是很陌生,甚至可以說是完全沒聽過,我還以為它是大陸品牌來著。我所知道的都是美x生,亞x,Sxx,能x,明x…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看看這牌子才稍微瞭解一下,原來「愛他美奶粉」是歐洲的第一大品牌奶粉,還是歐洲媽媽們的最愛!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2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3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4

先從奶粉罐設計來說,這款奶粉開關是屬於輕鬆掀蓋式,只要輕輕一扳就能打開。再來罐蓋內側有平整器,以確保每次量取奶粉都能精準(一湯匙是泡30ml的水量)。最後就是貼心的設計湯匙收納處,在每次舀完奶粉時都不用擔心湯匙該放哪裡,完全幫你設想周到!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5《-嘗試奶粉口感中

這牌子的奶粉配方訴求盡可能的貼近初乳成分-母乳寡醣 HMO 3’-GL,支持保護力;含有益生元組合scGOS+IcFOS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寶寶的便便柔軟就像喝母乳時那樣的稀軟。喝母乳的寶寶便便聞起來完全不臭,是酸的,你會知道他是有消化完全的!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6

對於配方奶除了講究成分內容,我覺得口感也很重要,要是小孩不喜歡喝,那再怎樣高貴的奶粉對我來說都是打入冷宮永不相見的。跟別款配方奶比較起來,愛他美奶粉是屬於比較不甜的,對於喝慣甜的配方奶寶寶來講這味道就會比較沒那麼愛,可能需要點時間慢慢習慣才能轉變成功。

愛他美奶粉試飲體驗_img_7

我家小孩喝這款配方奶感覺有點不太適應,不知道是不是喝母奶久了對配方奶都挑剔起來,味道跟母奶不一樣的直接推開不喝,嘗試了好幾次才慢慢接受。或許我們家的小孩是吃愛吃糖的一族,只能慢慢戒糖才能接受清淡的愛他美奶粉😄(畢竟口感是很主觀的,不代表其他人就無法接受)

 

#愛他美 #母乳寡醣 HMO 3’-GL

#啟發自初乳 #益生元組合 #支持保護力

愛他美詳細資訊  https://bit.ly/3sKg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