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倍潔雅純粹Pure抽取式衛生紙體驗文

2022年10月31日

倍潔雅純粹Pure抽取式衛生紙體驗文_img_1

第一次看到衛生紙是無漂白的,保留原紙漿色的。倍潔雅的這款純粹Pure衛生紙真的是打破我既有的觀念。衛生紙不是白色的感覺就很奇妙,因為沒有一款衛生紙不是白色的。

找來女兒當體驗者,抽取衛生紙試試看。這款抽取式衛生紙對小孩來講也是很輕鬆抽取,一不注意就會被小孩瞬間抽光,不開玩笑!摸起紙張的觸感,沒有想像中的粗糙,也是挺好摸但材質不至於到太薄。清潔效果方面使用起來跟一般的衛生紙沒有太大的差別,也是挺好用的。如果是要以寶寶的健康角度來想,減少接觸過度添加漂白的清潔用品來說,倍潔雅的這款純粹Pure無漂白衛生紙真的可以列入考慮名單!畢竟能減少接觸化學物質就能減少外來物質對寶寶的傷害!

 

倍潔雅純粹Pure抽取式衛生紙體驗文_img_2

 

至少目前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如果價格上跟其他衛生紙差不多的話,也許我會考慮改使用這款純粹Pure衛生紙!畢竟衛生紙還是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觸的清潔用品!

#倍潔雅 #純粹Pure #無漂白衛生紙 #寶寶的第一張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