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小千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喜樂的心才有快樂的生活!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

2023年11月29日

這次參加了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洋芋片試吃體驗活動-給出的任務是[親子創意料理新吃法]。對我來講洋芋片不就是打開包裝拿出來吃下肚這麼簡單的事情嗎?唯一困擾的點就是會越吃越涮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要怎樣做出創新呢?左思右想搜尋了一下網路,看到不少網友們也分享了不少創意吃法,我找了簡單的來試作挑戰看看是否會成功。

##洋芋片玉子燒##

首先準備的材料如下:

1.半包洋芋片壓碎

2.少許乳酪絲

3.火腿片&蟹味棒切丁備用

4.三顆雞蛋攪勻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1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2

將上述材料攪拌混勻後就可以倒入餅乾袋內做隔水加熱的動作了,這裡的材料不用再額外調味(主要是因為洋芋片的海鹽口味就會有鹹味了)。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3

我是直接用電鍋,外鍋倒一杯水左右再將開關開啟,最後等開關跳起來就完成了 #洋芋片玉子燒 這道創意料理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4

完成後,打開包裝將成品倒出,會發現完全不沾袋,外型也還行,有點像是大蛋捲XD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5

切片擺盤後就可以上桌吃飯了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6

試吃時間到了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7

小孩拿起來吃了一口就說好吃

換我自己吃一口,口感好像薯泥蛋捲,真的不錯吃。不說裡面有洋芋片真的猜不出來,會以為是馬鈴薯泥下去做的。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8

這道創意料理製作真的很簡單,但營養卻是絲毫不簡單,很適合忙碌生活家庭的一道簡單料理。

題外話-喜歡吃薯泥卻懶得處理馬鈴薯的人,可以嘗試用洋芋片壓碎加熱水沖煮攪勻後就會變成薯泥,相當快速方便,用來當嬰幼兒的副食品也非常合適,尤其這款#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洋芋片 讓父母也能安心給寶寶食用(這款樂事餅乾為海鹽口味,本身就帶有鹹度,所以不需要再額外調味了!)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新吃法分享_img_9

↑這就是將洋芋片壓碎後加熱水沖煮攪勻形成的薯泥

#樂事自然滋味無添加親子創意吃法

#洋芋片玉子燒  #薯泥洋芋片 

同步分享於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b9GjRSv7b2qpXa1/?mibextid=K8Wf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