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凱蕊

禾X懷寧婦產科,失望難過的經驗

2018年09月15日

 #懷孕  #懷孕  #懷孕 懷孕5週3天,原本都順順的也沒有岀現過奇怪的分泌物,上班上到一半肚子宮縮疼痛,大量岀血(鮮紅色)。緊急前往離公司最近的禾x懷寧婦產科,我ㄧ開口便直接說明需要緊急看診的原因;結果掛號的小姐面無表情的說「早上門診已約滿,無法加掛,妳要不要直接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婦產科掛號,或妳要不要去台大看?」我ㄧ直跟她說我肚子痛,持續岀血中,也沒用,她說沒辦法,我只好難過離開。

 

這次我對禾x非常失望,我曾有4次流產的經驗(一次是子宮外孕,其他是懷孕初期流產);半年前因懷疑自己是否為習慣性流產的體質,帶著我在聯x檢驗所的免疫報告去禾x懷寧找基因醫學專家蘇x寧醫師,當時蘇醫師看了我的報告後說我的免疫沒問題,還鼓勵我,說我只是運氣不好,要我加油,而且還說若我懷孕了,可以趕快去找他,他會幫我安胎。當時,我真的覺得心裏好溫暖,這麼忙碌的名醫,花了很多的時間跟我解釋,還給我溫暖,我真的很感動,也對禾x的印象很好很好。

 

非常可惜,禾x懷寧的管理有很大的問題,我明白禾x限制掛號數量是維持醫療品質,但遇到孕婦緊急狀況時,卻無法將心比心,協助處理,冷漠對待。還要病人舟車勞頓去別的地方看診,讓我決定爾後不會再踏入。

 

我知道禾x的粉媽很多,此篇只是我的親身經驗,如有冒犯請大家諒解。也諒解我的得來不易。

 

最後我搭了小黃去娘家附近婦產科,說明來意後醫師幫我打了安胎針,開了安胎藥,臥床休息中,超音波是雙寶。這10個月來我很認真的吃中藥調理,期許這次有不一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