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雨vicky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

2021年04月06日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1

今天雨寶很幸運的收到桂格廠商送給我們的試用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超幸運的我們,我們又可以當麻豆體驗囉!很謝謝桂格真的是超棒的!


我們很喜歡桂格的產品,因為從寶寶奶粉也是桂格的,尤其是桂格敏兒HA麥精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的副食品,含豐富的營養!可以讓雨寶擁有母奶和配方奶沒有的營養做補充,後正值長牙期間、開始學爬,好奇心強且活動力旺盛,透過多樣的食物補充多元的營養,並逐漸適應大人的食材、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特別還有精選五種水果,口味香醇可口,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適用齡:寶寶六個月以上適用)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2
媽媽平常都帶著雨寶在旅行的路上,最喜歡桂格敏兒HA麥精,媽媽會帶著雨寶的桂格奶奶加上桂格敏兒HA麥精,讓雨寶喝的健康又營養又可以喝的很飽!然後繼續旅行.很滿足呢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3

然而今天收到桂格敏兒HA麥精時,媽媽好開心啊!馬上趁著雨寶睡著時,趕快來做個超厲害超好吃的副食品!就是香菇紅蘿蔔蒸蛋!!
好好吃呢!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4
副食品:香菇紅蘿蔔蒸蛋作法

先準備材料

1.蛋3個
2.紅蘿蔔一條
3.桂格奶粉5平湯匙
4.水160G
5. 桂格敏兒HA麥精-5平湯匙
6.香菇一朵

步驟
1.先把蛋攪拌均勻
2.再來把奶粉和水搖均勻
3.加入桂格敏兒HA麥精
4.在放入切好的紅蘿蔔和香菇
5.放入電鍋放兩碗水開始蒸

當電鍋跳起來就是美味可口的蒸蛋囉!

也太好吃了!味道好香啊!

寶寶吃的飽飽,又營養,頭腦壯壯.

媽媽也吃了好幾口好香甜.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5
媽媽好喜歡這一罐桂格敏兒HA麥精,
擁有5種水果的配方,又專為寶寶設計的營養配方,更棒的事好消息好吸收不敏感,對雨寶這種過敏體質敏感的腸胃,真的是太適合了.

對孩子的腸胃好吸收,創新三道水解程序,提高穀物營養吸收獨家α-優解技術,將穀物分子柔細化,好消化。 

又擁有豐富的鈣、鐵、維生素 好營養
內含多元的營養素 例如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 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抗氧化劑等 

無添加糖與嚴格品管 好放心
風味自然溫和的飲食,給寶寶真實的穀物精華,無添加糖少負擔,同時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

 

BabyHome X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6


媽媽覺得很放心的雨寶喝,真的是很營養很健康,又吃的寶寶的繼續旅行!健康長大!!

#Hashtag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