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蘇家人七

我是個喜歡體驗分享的人!在這裡分享我的真實體驗心得!

我是個喜歡體驗分享的人!在這裡分享我的真實體驗心得!

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體驗分享

2020年05月26日

  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體驗分享_img_1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體驗分享_img_2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體驗分享_img_3

其實我是一個蠻喜歡喝雞精的人,在懷阿蓁的時候也是很勤勞的每天一瓶白蘭氏😎,雞精有很豐富的必需胺基酸和蛋白質,很適合懷孕媽媽飲用!記得孕期去參加白蘭氏媽媽教室時有提到 胎兒在生長的時候提供足夠的優質蛋白質可以讓寶貝長的更好,就像蓋房子時選擇更高檔堅固的水泥磚塊的意思,讓寶貝有更強壯的身體來抵抗出生後的各種外來病毒細菌🦠!

而阿蓁出生到現在抵抗力的表現一直都讓我很滿意😊我想除了母乳的加持,孕期營養真的很重要!我希望阿蓁可以跟她媽一樣勇的像條牛🤣🤣🤣

這次參加Babyhome x 白蘭氏萃雞精的體驗活動,讓滴雞精昇華超越一般的滴雞精,白蘭氏選用無使用生長激素的紅羽土雞,搭配獨家的孕哺專用配方飼料,以契作飼養方式提供穩定的原料來源,再採用獨特菁萃工法,完整保存優質蛋白質和孕哺滋養精華。讓孕媽咪或是哺乳媽咪可以更安心的飲用補充營養。而且去除多餘的脂肪熱量,讓孕媽養胎不養肉,不用擔心體重破表被醫生警告要注意,也讓生產完的哺乳媽咪有足夠的營養分泌乳汁也不擔心身材走樣!

萃雞精看起來比一般雞精還濃醇一些,偏乳黃色,喝起來很濃郁但不油膩,溫溫的喝起來很滑順,兩三口就沒了,讓我實在意猶未盡啊!續杯續杯啊!😝

而且飲用方式超便利,一包不管是微波或是直接泡熱水,三分鐘即飲,在這忙碌的生活中真的很方便,適合上班族媽媽也適合多寶媽!因為時間是很寶貴的!有阿蓁後我格外珍惜可以偷閒吃早餐的時間🤣如此快速就能補充營養的方法真的很適合現在忙碌的人唷!

⚠️身體有特殊情況,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疾病者食用前要先詢問醫生哦!

⚠️三歲以下的幼兒不適合飲用哦!

以上是我個人的飲用體驗心得,每個人體質效果不同,不代表每個人都會一樣唷!

 

#白蘭氏

#白蘭氏菁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