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蘇家人七

我是個喜歡體驗分享的人!在這裡分享我的真實體驗心得!

我是個喜歡體驗分享的人!在這裡分享我的真實體驗心得!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 SPF50+體驗

2020年05月26日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 SPF50+體驗_img_1

其實我是個很不喜歡擦防曬的媽媽,我總是覺得防曬很油很膩很黏,擦在皮膚上然後天氣又熱,對我來說簡直是煎熬😫但隨著阿蓁越來越大,活動空間不在侷限於室內越來越想往外跑時我就開始想會不會曬傷?皮膚會不會痛?🧐一歲之前我都採用物理性防曬,戴帽子啊!雨傘遮陽啊!巴特!帽子現在阿蓁戴不住了啊😫阿蓁也不可能乖乖的待在陰影處一到戶外如同脫韁野馬一發不可收拾⋯⋯勢必採取其他的防曬方法了!😎這次珊諾很大氣的提供德國原裝進口珊諾baby水潤防曬乳霜正貨來試用!👏👏👏這款防曬乳6個月以上的寶貝就可以做使用了喔!🤩可以擦臉擦全身,抗水抗汗,物理性和化學性的防曬兩者兼具!👍重點!!!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洗淨了!🤓不用擔心洗卸不乾淨的困擾!寶寶皮膚如此稚嫩!這真的很重要!保護防曬同時也要做好肌膚修護的工作!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成分含有👉維他命原B5和👉維他命E修護曬後肌膚,增進肌膚防護力!👉油橄欖葉萃取含有大量橄欖多酚,是100%抗氧化物質,不只保濕程度大加分還保護肌膚不被自由基攻擊👏👏👏成分上媽媽很滿意!但最重要還是要實際擦在阿蓁的皮膚上!是不是真的水潤好推不粘膩呢?

我們來瞧瞧!

🙌🏻乳霜擠出來算濃稠!我還在想會不會擦上去就會發熱不透氣啊?於是我先在我的手上做試擦!居然塗抹推開比其他防曬乳液好推耶!🤩雖然有點稠但很容易的均勻推開!皮膚擦上去也不會黏黏的!擦完晾一下皮膚一樣乾爽滑滑的!這超棒的啊!要不然擦完黏黏的皮膚不舒服不說!阿蓁在草地爬行時黏一堆草在身上我應該會崩潰吧😫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真的很適合進化成半獸人每天需要到公園戶外放電的寶貝!阿蓁擦防曬的時間剛好是10:00-14:00!我們在都會公園遛小孩納涼🤣🤣阿蓁玩下來皮膚沒有曬的紅紅的!小孩黑沒關係!我就怕她曬傷不舒服哭哭!小孩不舒服😭大人小孩都難過啊!所以必要的防護措施一定不能偷懶喔!跟大家推薦這款德國原裝進口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

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 SPF50+體驗_img_2珊諾baby防曬水潤乳霜 SPF50+體驗_img_3

🍄這是我和阿蓁的體驗效果和感想喔!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不代表每個人效果都會一樣喔!

珊諾資訊哪裡找⬇️⬇️⬇️

 

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