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汪妹媽

最得心應手的擠乳器(媽媽餵)

2018年09月25日

最得心應手的擠乳器(媽媽餵)_img_1真心推薦(媽媽餵~暖心溫暖吸乳器)親身試用絕無虛假,那溫溫柔柔的觸感讓妳忘了上一秒親餵寶寶乳頭破皮刺痛的感覺。

猷記會知道媽媽餵暖心擠乳器是因為跟神隊友先生去門市兑換芬蘭床及添購床墊等物品,當時有注意到有牛奶盒造型的電動吸乳器覺得好可愛喔!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不確定自已在生產完後母乳的多寡所以就先行做罷了,但我與神隊友已經將它深深記下了。

2018年7月30日生完狗妹後住進月子中心,當時很開心月子中心內有擠乳器可以供給使用,(月子中心使用的是貝X克擠乳器)由於我的母奶分泌的不多,月子中心人員也很貼心專業的教導我怎麼使用貝X克擠乳器讓母奶增量,但是不管再怎麼使用一天能擠出的母奶都只有100cc

也因為我真的很想有更多的母奶供給狗妹吃,所以我很遵循4小時擠一次母奶絕對不敢怠惰,但是換得的成果就是乳頭變長⋯⋯哈哈!

母奶也才多20cc我真的很想哭,怎麼擠個母奶會讓乳頭變長、真的好醜喔!

由於當時還中心只能繼續使用貝X克(哭)

8月23日就要出中心回家我開始慌了,因為家裡跟本沒有擠乳器可用,這樣我努力在中心每4個小時擠一次的母奶量不就化為烏有了(怕)

感謝我的神隊友先生,在要出中心的前一個禮拜早就做好功課了。

當初先生對(媽媽餵~暖心溫暖擠乳器)的貼心溫熱設計概念與特別的造型一直很有好感,所以他上網收尋有關媽媽餵擠乳器的相關資料,發覺有暖心溫暖擠乳器的體驗活動,所以他早就幫我先申請體驗了(開心)

老實說還沒拿到時我並沒有多大的期望能有多麽不同不過就是擠奶

但使用過(我、發、誓)真的、真的就是不一樣、那種溫溫的觸感就像親餵寶寶的感覺,有寶寶口腔的溫度但不會有破皮,而且乳頭不會拉長(哈哈哈哈)這很重要!

我也是照舊4個小時擠一次奶、一樣持續多喝湯湯水水睡眠盡量足夠(當媽的很難真的能睡飽),加上媽媽餵~暖心溫暖擠乳器的溫柔擠乳手感母奶一天可以擠到200cc。

客服人員很貼心哦!

會詢問使用後的狀況有無需要協助的、也會教導該如何才能讓自已的奶量增量。

真心推薦給新手媽媽或害怕擠母奶的所有媽媽們,使用媽媽餵~暖心溫暖擠乳器會讓妳覺得擠奶不再是辛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