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媽咪汝汝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

2021年01月14日

感謝舒特膚提供產品試用~
冬天肌膚容易乾冷,非常需要做好保濕,特別是寶寶的肌膚,更要注重產品的挑選。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號稱寶貝出生第一天就可以安心使用,質地水潤,好塗抹吸收快速,看包裝上寫了含有葵花籽油,杏仁油等,但卻一點不油膩,也不會有厚重感。

之前幫寶寶擦其他牌的保濕乳液,不是要等很久才會完全吸收就是寶寶整天的臉都看起來油通通的。
認真看了成份表,看不懂~~都是英文🤣

可是我發現了他的成份包含了VITAMIN B5~中文維他命原B5~這可是另一個品牌超強主打的成份,但是價格相對舒特膚這一罐也高出許多!
剛好最近氣象預報超多個霸王級寒流,不管是乾冷還是濕冷,寶貝房間24小時開著暖扇,細嫩的皮膚都快變烘乾橘子皮了...要保護我家的小嫩娃就靠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了!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