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木村太太

有了孕哺兒,哺乳之路輕輕鬆鬆!

2018年12月02日

我是擁有2個可愛兒子的雙寶媽!第一胎時了解母乳對於寶寶的諸多好處,於是就決定要讓孩子純母奶。

但現實總不如想像中美好,生產完的親餵是一大挑戰,剛出生的寶寶胃容量還小,2個小時必須得餵一次奶,寶寶又常吃一吃睡著,導致餵奶時間拉長,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來說,睡眠不足真的快讓我崩潰!

老公心疼得要我改瓶餵想為我分擔餵奶工作,但奶漲得厲害,也讓我必須得3小時起來擠一次奶,某天晚上因爲偷懶貪睡沒擠奶,隔天就發燒到40度,外加右胸腫漲,使用擠奶器非常痛又擠不出來,求診醫生竟然說是”乳腺炎!!!”天哪!!!怎麼會讓我遇到哺乳界裡的大魔王啊?!崩潰再崩潰!

除了吃醫生開的藥之外,我趕緊上網爬文,千挑萬選決定了”孕哺兒”的「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來救救我卡卡的濃稠母乳,有了孕哺兒,哺乳之路輕輕鬆鬆!_img_1並硬著頭皮定時擠奶,人家說為母則強,為了寶貝的健康,再累再痛我也要撐下去!是說孕哺兒此項卵磷脂產品真的幫了我大忙,產假的那2個月,或許是婆婆的補品太營養,母乳油脂豐富,但我依然靠著每天早晚2包卵磷脂,讓大魔王不再找上門,母乳不卡卡,哺乳自然輕輕鬆鬆!

 

因為孕哺兒和小松生技合作,而日本人做事以嚴謹出名,所以品管上標榜不含重金屬、塑化劑及農藥殘留,徹底守護媽媽及寶寶的健康!安全無毒,是為人母後我的第一堅持!

 

所以除了卵磷脂,明星商品:哺多多,也是我非常推薦的媽媽營養飲品,專門為東方授乳期媽咪研發,跟別家的媽媽茶比起來,並沒有難以入口的中藥味,反而有淡淡的花草茶的香味,喝著喝著身心靈意外地獲得舒緩~

有了孕哺兒,哺乳之路輕輕鬆鬆!_img_2

 

凍晶鐵+葉酸,及媽媽藻油DHA,這2項也是納入我必買清單中的營養品。

有了孕哺兒,哺乳之路輕輕鬆鬆!_img_3

鐵,是製造胎兒血紅素的重要元素,而且生產時也會流失大量血液,提前補充好是一定要的!更甘心的是,又額外添加葉酸幫助寶寶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讓飲食常常不均衡的外食族或不喜歡吃蔬菜的孕媽咪,可以輕鬆攝取到一天所需的葉酸量。

 

另外,媽媽藻油DHA,讓妳遠離一孕傻三年,也是寶寶聰明的關鍵營養素,懷孕後,只要是對寶寶有幫助的,我一定做好做滿,選擇對的營養補充品,也會讓妳在孕期、產後事半功倍喔!

有了孕哺兒,哺乳之路輕輕鬆鬆!_img_4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