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芋頭娘

今日行程

2011年01月28日
為了要把周年慶期間送的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花掉,我們今天特地跑了一趟新光三越(站前店)!!

說真的,自從當了兩孩子的媽之後,真的很少來百貨公司買東西了!!(除了保養品和粉底之類的以外...)

今天本來就是把目標訂在買爸比的衣服上...

說起來,爸比也真的夠節省的!!貴的衣服,他是絕對買不下手的...所以相對於媽咪的愛買,家裡的衣櫥空間正一點一滴的被媽咪蠶食鯨吞...

誰叫媽咪生平胸中無大志...就只是喜歡每天穿美美這麼一點點卑微的小心願!!

果不奇然,逛了幾個樓層,爸比根本不敢近看,只是搖搖頭!!
是啊,每件衣服都是兩三千起跳...看的媽咪也是心驚肉跳的吧!!

心中作了最壞的打算,就是如果沒找到合適的,就把五百元拿來給小凱買雙新鞋吧!!

還好,逛到了11樓的休閒運動樓層...我們在Beleno 找尋到目標!!幫爸比買了好幾件新衣服...媽咪也趁亂給自己多帶了一件背心!!

後來,又幫小凱買了一雙電燈鞋!!

看來媽咪原先的預想沒錯,鐵定會為了這無償的五百元禮券多花上很多錢...

不過,因為大部分是幫爸比買的,所以媽咪就不是很心疼了!!

離開了新光三越,我們繼續前往Costco ,目標凱凱保母的送禮物品,外加過年期間的零嘴...

送凱保母的東西就不說了,到是媽咪買著過年要吃的東西是甚麼呢??

就是天仁的綠茶芥末花生和北海鱈魚香絲啦!!

真的不是蓋的!!Costco 的北海鱈魚香絲是大條的,一包就有600g ,相當於一台斤,要價$255 ,我個人覺的是還蠻值得買的...

但這可是我第一次買喔!!因為以前總是看看而已...想說這麼大一包,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

只是,沒預料到的是父女倆竟然商量好買了超級馬力歐兄弟(Wii 遊戲軟體)!!

看起來,下個月的帳單,應該會讓人看了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