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芋頭娘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凱】看牙記

2015年04月14日
公開
56

【凱:看牙記】 終於,該來的,還是要來。 兩年多前,凱換第一顆牙的時候,因為乳牙還沒掉,新牙就蹦出來,無可奈何的,求助牙醫。那時候的他,上了診療椅,打上燈光後,就無法再進行下去了,更甭說把任何一隻器械伸進猶如綁上貞操帶的嘴裡。 自此,我們其實一直有在想,是該讓凱有事沒事就去光顧一下牙醫診所的,當作是兒童遊戲室一樣,熟悉場地,順便和牙醫建立一下感情。 怎奈,現實的殘酷似乎連這樣的時間都很難騰的出空來。人性的怠惰,似乎也讓爸媽成為稻草裡的鴕鳥,一直到前兩天,凱上側臼齒牙齦腫了起來。 唉∼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我的心情好像是早就準備好要迎接這一天的到來似的,平和的令自己難以置信。幸運的掛上了牙科診所,我,準備好--面對! 在往牙醫的路上,找了網路上蛀牙的圖片,告訴凱:『你的牙齒被蛀牙蟲吃掉了,你看蟲蟲把你的牙齒吃掉一個洞,我們要去找牙醫把壞蟲抓出來,不然,蛀牙蟲會把其他的牙齒也吃掉。』 這小子倒也淡定,也許這牙的不舒服讓他也有了求助牙醫的意願吧! 上了診療椅,我握住凱的手,溫柔的那種,幫他看著牙醫叔叔幫他把蛀牙蟲從十隻開始抓,一直到九隻丶八隻…,ㄧ邊跟牙醫抱歉自己搖旗吶喊幼稚的行徑。當然,今天蟲沒全抓完,還剩下兩隻頑劣的蛀牙蟲給下次治療做伏筆。 從頭到尾,牙醫大概弄了二十幾分鐘,鑽了一個好深的洞讓牙齦發炎的膿包有出口可以退散。而這小子的表現,真的有嚇到我的--進入狀況。 孩子,長大了呢,懂得忍耐,懂得對抗自己的害怕。真是令人欣慰∼ 為了慶祝第一次看牙算是成功,就吃個大腸圈配豬血大腸湯,慶祝一下吧!(好無厘頭的結尾喔)

【冬之旅】day2--清境農場

2015年02月02日
公開
57

冬之旅第二站--清境農場。 純淨的藍天,宜人的溫度,放空的心情,舒服! 小插曲: 來分享一下今天在青青草原上發生的小事件∼ 話說最近林凱少又『Ella』(ㄝ∼啦:ㄝㄝㄝ加不要啦)上身,意見多又不聽話。在看綿羊秀的時候ㄝ啦爆發,所以我們家其他三口索性讓他ㄝ啦個夠,決定看他要怎樣∼ 在不與他妥協的情況下,ㄝ啦小子很快就跟我們道不同不相為謀了,然後我們就在制高點看他會怎樣∼∼ 顯然的,ㄝ啦小子本來以為我們三個僕人應該亦步亦趨的跟著他的,但怎麼沒看到人呢?慢慢的,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的往人群中找去(嗯∼應該是在找我們)… 找啊找,只見他從人群中閃出,走向綿羊秀舞台上。 到底要做啥呢?在高處的我們三人繼續看下去∼∼ 只見他走到最前方,拉了一個背對舞台的工作人員,不知道跟工作人員講了什麼?!然後一路拉著那位工作人員往外走∼∼ 當然,這個時候,ㄝ啦小子的爸爸已經飛奔過去了。然後ㄝ啦小子邊拉也沒忘記眼光四處搜尋,終於看到熟悉的ㄝ啦小子爸,才鬆開工作人員的手∼ 然後在制高點看著這一切發生的ㄝ啦小子的母姐已經笑翻了! 吼∼還知道去找穿制服的工作人員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跑?以為太陽要繞著你轉吼?門兒都沒有∼ P.s ㄝ啦小子媽因為笑翻了,等到想到要拍照時,ㄝ啦小子已經看到爸爸,放開一頭霧水的工作人員的手啦! — 在清境農場 ― 青青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