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淑媚媽咪

地方媽媽帶著2個小孩生活記事

地方媽媽帶著2個小孩生活記事

怎麼那麼好用吸鼻器,必推薦。

2019年08月08日

開箱寶信電動吸鼻器北極熊造型機

怎麼那麼好用吸鼻器,必推薦。_img_1 

經過爬文比較之後,
我買了中價位評價滿高寶信代理的電動吸鼻器3合1,北極熊造型吸鼻噴霧器。
設計可以調整吸力,
噴霧沒有塑膠味,
沒有塑膠味,
沒有塑膠味,
重點要說3次。
造型也超可愛!(馬上恢復少女心!★★★★★)

新造型造型像玩具公仔,超級可愛,很有質感,可調整吸力,對於怕吸力太強的家長來說,比較安心。附2種矽膠軟吸頭,圓錐型,細長型吸頭,快速換裝,搭配使用,家長更放心。

怎麼那麼好用吸鼻器,必推薦。_img_2

大人小小孩都可以使用,尤其感冒症狀剛出來的時候,就先要注意保養了。

新款寶信北極熊機噪音不大,吸力還滿強的,
造型也太可愛了,哈哈!
將吸鼻組接連接管(旋轉一下推入),
另一端接吸鼻器吸的位置,打開機器電源,調整吸力大小,按住吸鼻組的上方小圓孔,
固定好小寶貝頭部,吸涕組的吸頭與小寶貝的鼻孔密合(成真空裝態)比較容易吸取鼻涕。
吸鼻組上的小圓孔:按住3秒吸力達到最強,放開1秒,循環動作吸取鼻涕。
簡單快速。


其實我第一次是購買他牌的,不好意思說廠牌,機器電源打開,塑膠味超重,還說是正常,吸力也不優,就把他退貨,(要付吸涕組配件的錢)
上網爬文了好久,很多媽媽推薦寶信代理的吸鼻器,耐用及售後服務快速,現在新款功能更多,造型討喜,雖然一台貴森森,但平均下來1天不到幾塊錢。
好的產品,值得辛勞的家長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