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rs_c

在香港過新年,小孩紅包收不停

2019年01月30日

 #紅包 #新年 #萌娃  在香港過新年,小孩紅包收不停_img_1在香港新年時看到認識的人,小朋友一定要講「恭喜發財」(總之就是新年喜慶說話吧!)
那怕不是爸媽的親朋好友只是點頭之交也會乖乖送上紅包(當然也有少量可能回送你一句恭喜發財)

服務業的也會在新年時間變得超級熱情!因為說不定主子滿意了,又要打賞紅包囉!顧客也會發紅包給關係好的服務生,當是感謝上一年的幫助、照顧!(所以人緣好的服務生新年紅包每天都超過$1萬 港幣!當然發過的第二次見面就不用發了,所以紅包會一天一天減少.....初二就可能$8千港幣,初三就5千港幣,香港習慣初七後就不發紅包了)

而且未婚的人最喜歡新年後上班了!要跟已婚同事好好拜年「恭喜發財」(紅包快來)!一群未婚拜年團!出發!不認識、不熟悉的同事也會拜年希望有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