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馬吱吱

竹北萊姆產後護理之家住宿心得

2018年10月11日

當初在尋找月子中心時,由於是第二胎,原本屬意頭胎的月子中心。在準備簽約之前,意外在家裡附近發現了「萊姆產後護理之家」,和先生來參觀之後,立馬下訂了。那時,吸引我最大的原因是離家近、阿基師把關的月子餐、新開幕(設備新穎),以及整面落地窗。還記得第一胎坐月子時,因為30天關在月子中心,窗外又是面對住家,住到後期整個很悶。因此特別注重窗外的景色。萊姆的房間面對文興路的公園,一開窗整片綠地,早上時拉開窗簾,陽光還會灑入,非常紓壓啊!

入住後,除了窗景開闊之外,還有幾點必推。

一、阿基師把關的菜單,三十天不重複,豐盛又美味。

二、感控嚴格,大寶和二寶不同房,大寶來房間之後,一定要紫外線消毒,才讓小寶進房。

三、最重要的是「護理人員專業,照顧小寶細心」原以為是二胎,應該能得心應手。沒想到小寶剛住進月子中心時,出現血絲便的情況,一天最高曾出現二十幾次,護理人員非常小心照顧,還一直勸我要去大醫院就診,還好歷經了幾天的煎熬,後來確定是過敏引起的血絲便。在往返醫院確診的煎熬中,還好有萊姆護理師的支持與照顧,才能讓小寶平安,也才能讓產後脆弱的媽媽挺過去。

綜合以上,非常感謝萊姆產後護理之家在坐月子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和衛教,讓我擁有滿滿的能量,返家後面對二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