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vis Wei Huang

Mamaway 😊媽媽餵吸乳器體驗分享😊

2018年10月12日

孕期中並沒有太多時間上媽媽教室學習,對於哺乳要全母奶還是配方奶並沒有太多想法,只是偶爾看到網友分享媽媽手冊換媽媽禮,於是芬蘭床也算是我接觸到媽媽餵的第一個產品,同時也加購了床墊,還有陸續購入哺乳內衣及哺乳衣...等產品。
因為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產後會不會有順暢的奶水,只先簡單準備了手動擠奶器備用,直到確認有奶水後才開始搜尋有關電動擠奶器,但價格都不斐,實在下不了手。後來聽朋友建議租借了一台專業醫療型的雙邊電動擠奶器,也在我努力吃喝湯湯水水及定時追奶擠奶後,所幸奶量不算太少,餵飽女兒、排空奶水後,都還能有少許庫存奶水。
這樣陸續半個月擠奶的日子後,發現每次擠完奶後,胸部都會隱隱作痛非常的不舒服,看了婦產科醫生,後來才知道原來肌腱炎、泌乳痛、雷諾氏症都找上我了!心想是否是因為租借來的擠奶器力道太強或是我使用不當而導致,因脹奶、抽痛的種種不舒服,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甚至一度懷疑這場餵哺人生能持續多久...
於是我努力找改善的方法,也詢問有經驗的媽咪,熱敷似乎可以舒緩我的不舒服,但若要每次擠奶前都熱敷,實在有點麻煩及懶惰,後來看到網友的分享推薦,媽媽餵擠奶器有遠紅外線加熱的功能,不就是熱敷嗎!著實令人心動不已!
但因為已有租借來的擠奶器,也已付了押金還有半年租金,短時間實在沒有再多這筆預算,也怕再次遇到不適合自己的擠奶器...後來知道有體驗專案,立馬申請試用到門市領貨體驗,第一眼看到主機是牛奶盒的外型設計,覺得可愛,第一次在門市體驗,乳暈處溫溫熱熱的效果,模擬寶寶口腔內的溫度及寶寶吸吮節奏,過程真的非常的溫暖及舒適,沒有任何不舒服及疼痛感,直覺得,好的擠奶器在睡不飽的餵哺人生中真的會帶我們上天堂。還有無段式的旋鈕可自己調整最舒適的吸力大小,店員還教我如何同時雙邊拿擠奶器,因為是獨立雙馬達的設計,吸力不會因雙邊擠乳而減弱,讓原本習慣單邊擠奶的我,省下了一半的時間,還可以邊追劇。現在冰箱的冷凍庫已經塞滿了我的母奶,不怕女兒沒有母奶可以喝,也不再因為要擠奶而覺得厭世了!Mamaway 媽媽餵吸乳器體驗分享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