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桃桃麻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

2018年10月15日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防踢被這種東西,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肚圍衍生出來的產物(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己查查嘿)。

 

媽媽們一定都有經驗,小人被被一蓋上去,馬上雙腳一踢!!!有時晚上太累不小心睡太熟,早上一睡醒看到小人肚子出來見客,馬上會覺得不妙!!sticker_sep_02.png通常十之八九,開始有感冒的症狀了。(天啊~~~~小人感冒這件事真的是可大可小啊!)

 

以前都會買肚圍來保護不會受著涼,但小人兒翻翻滾滾,肚圍也跟著上上下下,保護的效果不大。後來看大家流行穿日本的Hoppetta蘑菇防踢被,覺得可愛又實用也追隨流行買了一件,睡前就幫他套上才不會常常早上起來被子不知飛到哪了。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_img_1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_img_2

容易穿脫但也容易被踢掀開

最近發現另一款防踢被也很生火,它改良了原本的防踢被的不足,連腳腳也一併保護住,可以避免亂翻亂滾被被捲上來。缺點是媽媽我覺得這有點不方便穿,不像蘑菇防踢被旁邊扣一扣就可以了。但為了小人的健康著想,這點小缺點是還可以接受啦!而且這款採用奈米微膠囊技術,可以智慧調溫。讓寶寶雖然多穿了一件防護衣但不會感到悶熱或束縛,依舊可以睡的很香甜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_img_3

看到這智慧調溫,就覺得這超適合小人的啊!!!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_img_4

新入手的大象防踢背心,因為貴貴阿母說買大件點穿卡久

防踢背心推薦-媽媽餵_img_5

貼心的開扣設計,換布布才不會把我吵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