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才是樂樂老母

我是樂樂老母,在和先生交往一年後有了女鵝-樂樂~

我是樂樂老母,在和先生交往一年後有了女鵝-樂樂~

嬰孩的水杯進化史分享,同場加映:超好用的夾式兩用杯架大推薦!

2019年04月11日

水杯,是一個非常非常坑的產品,坑的程度大概跟奶瓶跟奶嘴差不多,因為都是要買來用了才會知道好不好用、適不適合孩子,

S__19562668.jpg

樂樂的第一個水杯是傳說中的大眼蛙杯,在這個杯子中我實在沒遇到什麼困難,孩子也喝得很愉快,但超乎想像的,樂樂很快就不愛這個杯子了,

因為不好吸了,她已經從大眼娃杯很快就晉級下一個階段…..這時候樂樂大概五個多月,杯子使用齡:3個月內= =

 

下個階段我購入的的是荷蘭 Umee 企鵝吸管杯,一直用到了現在還在用,樂樂蠻好入口,硬要說就是企鵝的手太寬,不好塞進包包裡

所以過程中,又購入了Playtex 倍兒樂的水杯,這個瓶身比較好放,也好吸,只是偶爾吸管會掉,要塞一下,但不常發生

 

然後因為實在太愛買水杯了,哈哈哈哈哈(其實是媽媽愛買),不對!是希望孩子可以趕快學會自己拿杯子喝水,

所以我又購入了munchkin滿趣健-360度防漏杯!這產品真的太神奇了~~~~怎麼倒,都不會漏水耶!

S__19562670.jpg

而且,還在用奶瓶喝捏捏的孩子超好上手的,因為它的喝法是『抿+吸』, 就跟喝大人水杯一樣,只是多一層防漏喔!  

 

柔軟的矽膠材質很適合孩子,不傷害牙齦~什麼角度都能喝

還有榮獲美國牙醫推薦,幫助寶寶口腔良好發育,降低寶寶牙齦咬合不正、畸齒等問題唷!

因為寶寶越早練習使用杯飲,讓寶寶提早練習掌控水流節奏,更有利於口腔發育和協調能力!

S__19562676.jpg

當然!零件也是很好清洗啦,提醒!防漏杯不要放入沸水或微波爐消毒嘿,會變形啦~~~

建議用熱水燙3分鐘消毒、或是用冷式消毒的方式-泡消毒水消毒

所以,樂樂的水杯進化史在這邊:

  1. 孩子學會喝水(副食品階段就要開喝囉):大眼娃水杯
  2. 孩子愛喝水了,需要使用好攜帶、好喝的水杯:Umee 企鵝吸管杯、Playtex 倍兒樂的水杯
  3. 同時也開始訓練孩子自己拿杯子喝水了:munchkin滿趣健-360度防漏杯

另外也有有手把的360度防漏練習杯唷~6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提早練習學大人喝水!

munchkin滿趣健-360度防漏杯全系列 這裡買: https://is.gd/W4ApcV

 

同場加映!Munchkin 夾式兩用零食杯架 !

S__19562659.jpg

這杯架真的是太棒了,放推車、放汽車安全座椅都可以,而且一個空間可以放水杯,另一個空間放零食,怎麼那麼棒!

不用每次都被孩子討餅乾,或者孩子自己拿餅乾,餅乾掉一半出來…..

S__19562663.jpg

安裝方式是轉動綠色旋鈕即可伸縮、調整夾子的鬆緊度,任何推車、汽座、座椅可以夾的住的都可以使用喔!

零食蓋是防灰塵、髒物的設計,同時零食也不易掉出來,軟軟的材質,孩子手伸進去也容易,不傷手好用是最基本的,大推薦啦!

S__19562666.jpg

Munchkin夾式兩用零食杯架 這裡買: https://is.gd/SNpM4C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https://www.facebook.com/lelel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