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豆豆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

2014年08月22日
公開
56

導  演:Jonathan Liebesman強納森李伯斯 演  員: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威廉費區納 William Fichtner、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強尼諾克斯威爾 Johnny Knoxville、東尼沙霍柏 Tony Shalhoub 類  型:科幻│冒險│動作│喜劇 發行公司:UIP 上映日期:2014/8/8 早場起 當黑暗勢力籠罩紐約市,人民就需要英雄。鬥志高昂又義無反顧的四隻忍者龜以人類想像不到的面貌出手相救,打擊犯罪。來自漫畫作家彼得雷德和凱文伊斯特曼筆下的忍者龜一直以來都深受各年齡層的粉絲喜愛,經過數十年仍歷久不衰,並在21世紀繼續發光發熱。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城市裡,許瑞德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未來的前景更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挺身而出。他們在一場變調的科學實驗中存活了下來,從下水道崛起並承擔使命,成為戴著面具的終極正義使者。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以及愛耍嘴皮的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  派拉蒙影業和尼克電影(Nickelodeon Movies)最新推出由Platinum Dunes Production、Gama Entertainment、Mednick Productions和Heavy Metal Production製片公司製作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導演是強納森李伯斯曼(【怒戰天神】),編劇是喬許阿佩爾鲍姆和安德烈納梅克(【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以及伊凡道格提,製片是麥可貝(賣座【變形金剛】系列)、安德魯福姆、布萊德富勒、蓋倫沃克、史考特梅德尼克以及伊恩布萊斯。監製是丹尼斯史都華、艾瑞克克隆、拿破崙史密斯三世以及傑森里德。演員陣容包括梅根福克斯、威爾阿奈特、威廉費奇納、丹尼伍德本、艾比伊略特、諾爾費雪、傑瑞米霍華德、彼得柏斯提克、艾倫里奇森以及Minae N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