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金魚(婷婷)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

2019年06月24日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_img_1

孩子出生後,外出第一考量就是該處「有沒有哺乳室」,哺乳室不僅提供親餵媽獨立的空間,亦提供熱水、插座、甚至奶瓶清潔劑等。新生兒剛出生時對冷水的反應非常敏感,母乳寶又常稀便,濕紙巾絕對要加上溫熱水才可以擦拭寶寶。而母乳媽本身若外出太久脹奶不適,不僅可集乳,還會提供冰箱供母乳保存。我很喜歡到中友百貨的哺乳室,尿布台空間非常大,換起來很舒適外更可以整理媽媽包,畢竟媽媽出門總是大包小包阿!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_img_2

哺乳室也備有自動販賣機,臨時尿布用完時還可以應急使用,裏頭也貼心準備餅乾,可以緩衝孩子的情緒,簡直是媽媽救星!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_img_3【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_img_4【哺集乳的幸福角落】台中中友百貨哺乳室_img_5

 在外帶嬰很辛苦,能夠到哺乳室解決孩子的緊急狀況,偶爾還可以跟其他媽媽交換經驗,絕對是媽媽們最需要的地方了!

#哺集乳的幸福角落

邀妳一同推薦心中最棒哺集乳的幸福角落

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9/momsPersp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