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吳小打

Swado包巾使用分享

2019年03月11日

Swado包巾使用分享

      寶寶平安出生後,每天看到寶寶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喜悅,但後續的照顧問題,總是困擾著新手爸媽。待在診所和月子中心的日子裡,一直專心注意護理師照顧嬰兒的技巧,看到護理師用傳統的浴巾當成包巾,手腳俐落的將寶寶以一直線包好,給予寶寶如同子宮裡的包覆感,心想:「原來傳統包巾就可以讓寶寶獲得安全感,那不必花錢購買其他包巾了,我一定要好好向護理師學好傳統包巾的方法,真是省錢又方便!」

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1

      但是看似簡單的手法,對於新手爸媽真是一大挑戰,不論是力道還是技巧都需要長時間磨練,一開始對寶寶都不敢用力包緊,造成包巾沒有包覆效果,一下子就鬆垮下來,必須重新再來一次,反覆的動作讓我感到困擾,過了幾天後終於能夠抓到技巧,順利完成傳統包巾的包法,但問題又來了……

       寶寶的力道不容小覷,總是在哭鬧時就開始死命掙扎,用盡全身的力氣揮動手腳,讓原來包好的包巾一瞬間成為身體上的裝飾品,完全沒有作用,甚至還怕因為寶寶的「手舞足蹈」會讓傳統包巾不小心遮住口鼻影響寶寶的呼吸,讓我對傳統包巾失去信心,不像之前對傳統包巾懷有美好的想像。

 

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2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3

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4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5

       於是我開始找尋相關產品,意外使用到Swado包巾,特別的設計讓我可以輕鬆包覆小孩的手腳,不必擔心因寶寶的掙扎和哭鬧讓包巾失去作用,而且Swado包巾在寶寶的腳部設計特別用心,有留足夠的空間讓寶寶可以活動雙腳,並且完全包覆,不必害怕傳統包巾會因為孩子用力揮舞雙腳的動作,造成雙腳外露的情形產生。

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6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7

      Swado包巾的使用輕鬆又方便,不必像傳統包巾需要反覆的包裹,不僅造成父母的困擾,也造成寶寶在反覆重新包裹的情形下感到煩躁和無法安穩入睡,有了Swado包巾讓父母可以減輕負擔,一使用到Swado包巾就讓我和老公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並且異口同聲地說:「好棒的產品!」,照顧孩子上少去傳統包巾繁雜的包覆手續,又讓寶寶如同回到媽媽子宮的環境,舒服安穩的活動和入睡,真的對新手爸媽來說是一樣實用的產品。

Swado包巾使用分享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