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華華0508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

2018年11月08日

       哈囉!大家好,今天與大家一起分享新手媽媽最常問的問題,就是如何選擇吸乳器?因為很多媽媽產假結束後即將回到職場上,如何快速且方便將母乳擠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這是我第一次當媽媽,在待產前媽媽餵的門市服務人員介紹了這款暖心系列雙邊電動吸乳器,其實當時聽完後有些疑惑,吸乳器的功能真的有這麼好嗎?身邊很多媽媽都說它牌吸乳器使用後胸部會不舒服,我是一位怕痛的新手媽媽,剛好有遇到媽媽餵吸乳器試用專案,那就來試試看吧!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1這款吸乳器對於組裝能力不強的我有很大的幫助,因為需要拆卸的零件很少,特別是要清洗的零件是遇到有乳汁的地方,就這三項:喇叭罩、單向閥、儲奶瓶。看到月子中心的新手媽媽在消毒它牌的零件就超多,幸好當時有選擇媽媽餵的雙邊電動吸乳器,不管是在清洗或組裝上的步驟,都讓我使用起來很方便。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2

       此外這款吸乳器的好處是有靜音的設計,在夜深人靜一個人默默的擠乳時也不會吵到身邊的家人,最強也只有40分貝,像小嬰兒的呼吸聲一樣。有一天早上起床先生還疑惑的問我,你沒有半夜擠奶嗎?不會不舒服嗎?因為我怎麼沒有聽到機器的聲音?!聽到這句話真的很開心,果然選對了好的擠乳器。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3

   

 

 最後很開心要分享擠乳器的特色是喇叭罩居然有遠紅外線的設計,在天冷擠奶時它如同嬰兒口腔的溫度,與肌膚的接觸不再是冷冰冰的感覺,使用上讓人覺得很溫暖,這樣的設計也促進血液循環,使母奶量增加許多,每當聽到母奶滴入儲奶瓶時,心情會相當的開心,而且奶量一次比一次慢慢的增加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4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5感謝媽媽餵這次雙邊電動吸乳器試用專案,為了家中過敏的兒子,選對好的吸乳器真的很重要,未來繼續朝向乳牛媽媽邁進。😊

媽媽餵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