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關島人妻

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

2018年10月28日

來關島或塞班島不能錯過的行程之一就是晚餐秀文化,將晚餐跟表演結合再一起,在關島很多國際級知名的大飯店都有晚餐秀,包括希爾頓、悅泰(Fiesta)、凱悅 (順帶一提凱悅還有知名的魔術秀唷)…等。

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_img_1

看過了塞班島的show 這次我們來看關島唯一將表演場地結合海灘做為表演背景的The Beach Bar Grill晚餐秀,一邊欣賞絕美夕陽,一邊吃大餐、還有精彩的表演秀!!
晚餐是buffet形式,有當地人查莫洛人每個周末都在BBQ的燒烤外,各式西式美食、沙拉、熟食、甜點想的到的都有,看的都眼花撩亂口水直流了*_*!!! (因為媽媽太餓了,又不想當觀光客拍食物,所以照片就先欠著吧 汗( ̄口 ̄)!! )

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_img_2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_img_3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_img_4關島晚餐秀 The Beach Bar & Grill_img_5  

他的時間是從晚上18:00開吃,19:30開始表演(每週三、日沒有晚餐秀喔) 開始之後全場的燈會關掉只剩舞台燈,所以最好在七點半前吃玩或把想吃的甜點水果被好唷!!
大飽口福後,秀就正式登場了,整個表演是以故事形式敘述「查莫洛文化」為主軸,以旁白、戲劇、當地女孩跳舞、男孩打鬥去穿插在故事中來呈現, 整個氣勢磅礡,看完內心滿感動的,看了這場秀你會了解她們的歷史由來和民族性!!

秀的最後會請現場來賓上台一請同樂,教大家當地的舞蹈和互動,不但讓觀眾更有參予感也製造了更多的歡笑!!!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