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關島人妻

❉⧓❉嬰兒衣服❉⧓❉

2018年11月01日

前幾天晚上沒事又去逛了Ross,媽媽一個不小心又買了一整套組 (包屁衣、帽子、襪子)的動物裝和一件連身衣!!! 👉 👈

但是看那小獅子帽子,光想像就覺得戴起來一定超可愛丫,(來配樂: 阿 吱盼迦......獅子王主題曲) 
而且他是知名的Gerber牌 ,那個從嬰兒:衣服、飾品、食物(副食品、餅乾......)、玩具應有盡有的嬰兒笑臉牌! ˶⚈Ɛ⚈˵
加上包屁衣/帽子/襪子都是一組包含三或四個樣式,都才12-15塊美金左右,這麼親民的價格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和嬰兒先生了,對吧(說服自己><)
連身衣呢,是拉鍊式一整件的!!! 之前買過一件覺得實在是太方便了,第一,不用怕嬰兒半夜踢被被、第二穿脫、換尿布都超方,晚上迷迷糊糊起來換尿布都可以輕鬆搞定,不用扣釦子扣半天1!!!

然後又看到了,喬丹和Nike 包屁衣和襪子!!!! (雖然媽媽不是喬丹迷,但我相信大部分的媽媽們都會希望自己的女兒看起來超可愛或像小公主 / 兒子看起來帥氣又很陽光滴) 所以我又差一點失心瘋的敗下去了!!! 幸好嬰兒爸爸阻止我說家裡已經兩大櫃的衣服跟飾品了,小孩子又長這麼快(嬰兒先生真的很能吃能睡的長很快>< ) 等過一兩個禮拜再買~~ 好...我等 ( ̄ε ̄)~♪

喔,對了Ross 還有三大排大約是12槓的女孩兒衣服、小洋裝、超可愛的外套們......, 所以我都常常跟嬰兒爸爸說: 「幸好我們生的是兒子,不是女兒~~不然櫃子都被衣服塞滿、錢也早就被媽媽敗光了!!」乁    ( ◔ ౪◔)

❉⧓❉嬰兒衣服❉⧓❉_img_1

❉⧓❉嬰兒衣服❉⧓❉_img_2

❉⧓❉嬰兒衣服❉⧓❉_img_3

❉⧓❉嬰兒衣服❉⧓❉_img_4

❉⧓❉嬰兒衣服❉⧓❉_img_5

 #育兒  #新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