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關島人妻

☀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2018年09月01日

嬰兒先生第一次下水~~ 耶嘿!!

今天去了Tamuning海灘基本上呢,這一整片寬廣的海域就在關島的遊客區Duty Free、Shopping Mall、餐廳等等等… 旁邊,所有知名五星或連鎖飯店們也都是蓋在這片海灘上的唷,所以住客們都能一走出飯店房間就去海邊踩水,或從房間的陽台就直接看海或夕陽囉! 

但我們這禮拜不去飯店,我們去他的public area 公共海灘! 
從觀光大街開到底左轉一條小路再開個一分鐘就會見到大海了(感覺像穿出隧道進入秘境) 會看到不少人在這邊打沙灘排球或在旁邊的 The Beach bar小酌或看著夕陽緩緩落日海裡、吹著涼涼的海風一邊用餐!! 
所以游完泳後我們也就在這吃晚餐囉, 媽媽點了個Sushi Burger 超愛的 ❤ ♡ 💓 💔 💕 把漢堡麵包換成炸的有點酥脆的壽司米中間夾著:新鮮的生魚片、酪梨、醃過酸酸甜甜的海藻、蟹肉條沙拉、生菜一點sour cream醬汁,我的天阿真的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 ✧ ✩ ✫ ✬ ✭ ✮ ✯

☀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1

☀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2☀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3☀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4☀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5☀ ☁☼Tamuning/ 塔穆寧海灘 ☀ ☁☼🌈 🐟 _img_6

 

 #育兒  #萌娃  #親子旅遊  #新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