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關島人妻

育兒小物推薦 - 1

2018年09月20日

 台灣有很多好用的育兒小東西,但當初在母嬰用品好像沒看到他 (可能是自己沒認真看 ><)

昨天在逛K-Mart的時候嬰兒爸爸發現了這個實用小物,他是個幫助嬰兒練習開始吃非流質食物的小工具!!!!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開始使用(^o^)!! 
它上面是個把手(彎曲的幅度很適合嬰兒們的小手手握住)下面連接著一個洞不是很大的網子!!可以把媽媽想給嬰兒吃的各種水果,蔬菜切碎/切丁/切片之後、放在網子裡面,Baby就可以握著他練習咬食物、吸允、摩牙齦、刺激口腔,既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忙碌的爸爸媽媽也不用怕嬰兒放在嘴巴里的顆粒太大嗆到或是要磨成泥磨半天(像嬰兒先生就很不給面子,常常媽媽做水果/蔬菜泥忙了半天,他老兄吃了兩口就把臉轉過去(T_T))!! 

然後輕鬆的交給Baby 自己握著摸索,你看嬰兒先生多愜意的坐在媽媽身上自己吃著香蕉,而且一吃/一玩就很久唷(≧∇≦)!!

他還有附上個蓋子防灰塵、防滴汁,如果baby吃一吃想休息一下,就可以蓋起來放桌上或放冰箱等等再繼續奮戰。當然啦,那個網子不大、量不多所以如果baby不想吃了把網子刷一刷洗起來下一餐換新鮮的也不會覺得浪費!!!!_

育兒小物推薦 - 1_img_1

育兒小物推薦 - 1_img_2

育兒小物推薦 - 1_img_3

育兒小物推薦 - 1_img_4

 #新手媽媽  #媽咪界料理神器  #育兒